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0)


(一)




“猪猪,你来了,迟到啦,来选C位了。”





李希侃和队友百无聊赖的坐在座位上,等着他们的暴力仙子。按常理来说,朱正廷是从来不会迟到的,今天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他们最勤奋的小猪正廷竟然来晚了。




走路姿势微微别扭的朱正廷加快了脚步,赶忙拉高了自己的衣领。他白皙的脖颈上的红色吻痕真的十分惹人注目,幸好今天穿了高领的t恤。只是罪魁祸首竟然还跟他说是……想到这里,朱正廷原本就红润的脸颊更是像烧起来一样,他想了一会,又默默地掏出口罩带上。




李希侃看着在原地磨磨蹭蹭的朱正廷,以为他出什么事情了,连忙把手里的本子一扔,快步跑到朱正廷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柔声询问道,




“猪,你干什么呢,怎么还走神了?”



只是李希侃走到朱正廷身边才发现,原本朱正廷身上的淡淡的玫瑰香气完全被掩盖了,他的身上,已经被浓郁的海洋气息包裹,这个有点熟悉的气息,不就是蔡徐坤信息素的味道吗?李希侃又仔细的盯着全副武装的朱正廷,果不其然,领子拉的高高的,脸颊红红的,虽然黑眼圈有点重,但是湃着水光的双眸沁着一点点慵懒和柔媚。右手还无意识的揉了揉自己的腰。



嗯,初步判断……纵欲过度,没有大碍。



朱正廷被李希侃的目光看的十分不自在,脸上的热意蒸腾,重重地锤了他一拳,有点嗔怪的意思,




“看什么呢。”




李希侃猝不及防被打,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但弯弯的笑眼里促狭笑意不减。他轻轻趴在朱正廷耳边,笑着说了一句。




“猪猪,你身上全是蔡徐坤的味道哦。看来昨晚战况激烈啊。”




“李希侃你这个小狐狸,你给我等着!”朱正廷的脸立刻红成了一个大番茄,当暴力仙子再次举起拳头的时候,我们的小狐狸早就嬉笑着逃到远处去了。




当朱正廷和大家坐在一起的时候,他身上的海洋气息更是遮也遮不住。强烈的ALPHA气息充斥着整个练习室。蔡徐坤的味道,大家都饶有深意的笑着看朱正廷。朱正廷觉得自己的脸都要埋在地底下了,大家的目光实在是太灼热了。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我们单纯的左叶弟弟说的话更是让朱正廷把口中的水喷了出来。




“坤哥不愧是我偶像,好强啊!”




李希侃揉了揉笑的发僵的脸,清了清嗓,开始正题。




“我们来选C啦,嗯,作为制作人,我想看你们的个人技。猪猪,云里前桥走一走~”




朱正廷睁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李希侃,想了想昨天晚上的实践的各种姿势,和现在还酸痛不已的腰。虽然空翻很简单了,但是,腰痛啊。他在心里又默默地吐槽了一下他的ALPHA,还有这只机灵鬼小狐狸,温州的小朋友,总是那么鬼灵精。




他气哼哼的瞥了一眼李希侃,撅了噘嘴,有点不满的说,




“李希侃,一大清早的你就想让我腰断!”




不过抱怨归抱怨,我们仙子精湛的技艺和扎实的舞蹈功底,个人技自然是满堂喝彩,所以,SHEEP的C位,实至名归。




李希侃在把C位颁给朱正廷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让朱正廷措手不及的话,




“猪猪,我要澄清一下,让你腰断的不是我,明明就是蔡徐坤。”




大家静默了一秒之后,全体哄然大笑。朱正廷血气上涌,揉了揉手腕,看了一眼想要拔腿就跑的李希侃,果断追了上去。




“小狐狸,看我今天不把你打回原形我就不姓朱!”




(二)




“老毕,救我。你的小狐狸要被打死啦~”




蔡徐坤刚好在毕雯珺这组教木子洋练习rap,就看他家的仙子怒气冲冲的追着李希侃跑到了这里。虽然有点惊讶,但他还是伸出手臂一捞,把他的贝贝抱到了怀里。李希侃也跑到了毕雯珺身后紧紧抱着毕雯珺,从老毕背后露出尖尖的小脸,调皮的冲朱正廷吐了吐舌头。




“你!”在蔡徐坤怀里的朱正廷又想冲出去,不过让蔡徐坤牢牢抱住了,他温柔的看了看怀中的宝贝,笑容安稳,




“怎么了,贝贝。”蔡徐坤耐心的询问。





听到蔡徐坤叫自己贝贝,朱正廷的脸又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他还记得在昨天的情事里,他轻轻的咬了咬蔡徐坤的耳朵,断断续续的轻声呢喃着撒娇,要他叫自己的小名——贝贝。只有朱正廷最亲密的爱人才可以叫他,贝贝。





“小狐狸他说我身上……身上都是你的味道。”他的贝贝有些委屈的小声说。




“嗯,希侃说的没错啊。贝贝身上确实都是我的气息。”蔡徐坤作势嗅了嗅怀中的正廷,然后还在正廷软软的脸上偷香了一口。嗯,确实都是他的味道,他很满意。这样,再也没有人可以觊觎他的宝贝了。




“大家都开玩笑,我不好意思啊……”感受到了蔡徐坤清清淡淡的吻和专属于他的温柔气息。朱正廷心中莫名的甜蜜,安静的窝在蔡徐坤怀里不愿离开。




“哦,贝贝害羞了。那好,我帮贝贝报仇。”蔡徐坤嘴角勾起一丝宠溺的笑,又亲了亲朱正廷的额头。转身向毕雯珺和李希侃走过去,一脸笑意的很两个人说了两句话,蔡徐坤背对着他,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只见两个人突然满脸通红,李希侃还想说点什么,就直接让毕雯珺拉走了。





待蔡徐坤一过来,朱正廷就迫不及待的拉着蔡徐坤问他到底说了些什么,大眼睛里充满着好奇的光芒,蔡徐坤淡淡的笑了笑,故作正经的说,




“我啊,只是和他们两个说,希侃如果真的这么好奇昨天晚上咱们两个到底干了什么,不如让他和老毕自己试一试。他们两个身上泾渭分明的气息就知道他们两个的恋爱有多纯洁。”




还没等蔡徐坤说完,朱正廷就笑倒了蔡徐坤怀里。并附赠香吻一枚。




“坤坤你真棒!”




(三)




两个人一起腻腻歪歪向家里走的路上,就看着两个小孩风风火火的向他们奔过来,幸亏他们躲得快,要不一定被这两只小学鸡撞飞。




他们上气不接下气十万火急的样子,直接勾起了坤廷两个人的好奇心,朱正廷有点奇怪的问,




“justin,你和丞丞到底怎么了?”




justin顺了一口气,惊恐的大眼睛眨啊眨,结结巴巴的说出了让朱正廷始料未及的事情,




“正廷哥,阿姨和姐姐要来看你了,还顺便来看姐夫,啊,不,哥夫。”



经过几次暴打之后,justin的求生欲极其强烈了。




蔡徐坤也愣了愣,心里也泛起一丝紧张。第一次见正廷的家长啊,不知道对他会不会满意,他应该还是挺讨家长喜欢的吧,毕竟他的阿姨粉,妈妈粉,姐姐粉也是蛮多的。




“那我应该准备些什么吗?”蔡徐坤故作镇定的问道。




“老大,你不用准备什么。”




范丞丞喝了几口水,终于缓了过来。但是他还是有点尴尬的,这个事情,该让他怎么说啊。




“因为,姐夫…哥夫不是你。”




“不是我?”蔡徐坤有点惊讶。




“坤坤。”





朱正廷有点心虚,不敢直视蔡徐坤的眼睛,有些艰难的开了口。




“我那个时候介绍给他们的男朋友,是郑锐彬。”



————————————————————————————————

各位久久久久等,云里前桥跪滑。

洗心革面,争取日更。

有什么想说的,评论见,依旧爱你们❤


评论(114)

热度(16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