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1)

俗套ABO.

有私设.

先标记后恋爱.




“老大,其实吧……”范丞丞挠了挠头,偷偷的瞥了一眼身边的两个左顾右盼的小甜豆,没说话。





“蔡徐坤哥哥,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Justin撇了撇嘴,自己本来是好心嘛。





他趁蔡徐坤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地拽了拽朱正廷的衣袖摇了摇,用眼神询问朱正廷的下一步计划,但在两个人“眉来眼去”将近3分钟后,事情也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我们精明的温州小可爱悲哀的发现,他完全没有办法和他的仙子哥哥进行眼神交流,看着他正正哥漂亮的大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迷惑。小贾只能无力的吐槽,恩,是傻白甜本甜了。






当然,两个人自以为行事隐秘,其实早就被眼尖的蔡徐坤关注多时了,只是他们家仙子迷茫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他不忍心打断,多欣赏了一小会。这个时候,他不由得清了清嗓,勉强压住了嘴角勾起来的那抹痴汉笑容,斜靠在沙发上持续大佬坐姿,看似一本正经的训话,




“你们三个人站好了,不要左顾右盼。快说,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朱正廷低头揪着自己的衣角玩,偶尔抬头看看蔡徐坤,然后在眼神要交汇的时候飞速低头,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玩衣角,就好像偷吃了糖果的孩子被家长抓住时的样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丞丞实在受不了这种严肃认真的气氛了,关键是,如果再不离开这,他订的肯德基全家桶一定会被尤长靖吃光光。于是他决定快速,不,飞速,也不是,光速的叙述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是这样的,老大。之前你和我们乐华不熟啊。然后呢你也知道正廷哥年纪大了……”




只是可怜的丞丞还没说完话呢,后背就经受了来自朱仙子的一记重锤,他觉得他刚刚吃的那两个冰淇淋要被仙子锤吐了。




“范丞丞!你说谁年纪大了?”仙子的年龄是禁忌,是秘密,是被暴打的口令密码。范丞丞怎么给忘了呢?他第一次反应这么快,光速拉住仙子还要捶下来的拳头,语速快的向上了膛的机关枪。





“那时候他爸爸妈妈不许他参加选秀要他回家相亲除非他现在有个男朋友但是他不想回去相亲也没有男朋友所以我们就找了郑锐彬给他当临时男朋友我相信你明白了老大你们还有许多事要处理我和Justin就先告辞了不用送了拜拜!”





丞丞以最快的速度说完这些话就拉着还在原地偷笑的Justin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了一脸呆萌的朱正廷愣愣的举着拳头。




蔡徐坤勉强听清了范丞丞的话,心里多云转晴,原来是临时的救兵啊。他脸上的笑意逐渐回暖,美滋滋的把他的贝贝拉过来抱着。声音有多温柔能沁出水来,




“原来是这样啊,贝贝。”




“恩,是啊。我爸妈还有姐姐本来就不算太支持我走演艺圈这条路,而且之前在海外的经历也不算美好,所以他们希望我可以成为舞蹈家或者一个舞蹈老师,过安稳平凡的日子就好了。但是,坤坤,我有梦想,你懂的,和你一样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我不想就这么放弃,可是我父母的态度却出乎意料的强硬,我只能选个折中的办法。”





朱正廷静静地坐在蔡徐坤腿上,放弃了玩自己的衣角,而是认真的摆弄起蔡徐坤修长又好看的手指。低垂的眼眸中有一丝安静莫名的情绪,浓密的睫毛淡淡的扫下一片暗影,沉静的有些不像自己认识的那个无忧无虑的总是会开怀大笑的贝贝。




蔡徐坤心疼的一塌糊涂,他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些。蜻蜓点水似的吻落在的朱正廷的脸颊。





“我懂,正廷。那,为什么会选择锐彬呢?为什么不是彦辰或者其他人?”蔡徐坤有一点好奇,也有一些紧张。





“彦辰哥不可以啊,我怕他会误会。乐华的弟弟们和我太熟了,我爸妈根本不会相信的。至于锐彬,他人很好啊,经常帮助我训练什么的,还很照顾我。人又很温柔,和公司的其他的弟弟们关系也很亲,哪像你啊,那个时候那么高冷,都不会理我。”





朱正廷放松的靠在蔡徐坤怀里,像一只困倦的小猫咪一样伸了个懒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抱怨着。蔡徐坤聚精会神的听着,越听越慌张,心中警铃大作,好你个郑锐彬,看来对仙子的企图蓄谋已久啊,彦辰哥的直来直去不足为惧。只是郑锐彬这种温柔渗透,打入敌人内部,放松敌人警惕的方式还真的是好计策。于是他状若无意的问道,




“那贝贝那时候喜欢锐彬吗?”





我们神经大条的仙子自然是没有发现坤坤内心的波澜起伏,依旧大喇喇的说,





“喜欢谈不上了,不过这样的男生谁都会有一点好感啊。而且锐彬也从没说过喜欢我,我们就是好朋友而已。他当时可以帮我这个大忙我倒是很感动。”





蔡徐坤一边貌似专注的听着朱正廷的发言,大脑一边飞速运转着。嗯,心里的警戒值上升3018个点。好险,就差一点点,幸亏自己出现的及时,不然,自家的傻白甜仙子有可能就被别人拐走了。自己还是差一步的,毕竟,郑锐彬都见过正廷父母了,自己这个真的还没得到认证呢。






“那我明天陪你去见你的父母,不麻烦锐彬了。”蔡徐坤赶紧献上自己的计划。




“不可以!”听到这个计策朱正廷并没有很高兴,而是嗖的一下从蔡徐坤的怀里坐起来,惊恐的看着他。





“我爸妈和姐姐要知道我骗他们,还结了婚,指不定会气成什么样子,一定会把我抓回家的。所以,还是先糊弄过去吧。他们就在这里住两天,很容易解决的。等以后我们出道了再和他们说清楚吧,好吗坤坤。”





蔡徐坤想了想,现在跟正廷的父母见面,确实有些仓促,而且也不是绝佳的时机。他心里虽然已经同意了,但是面上还是露出了悲痛万分的样子,





“正廷我还是有点难过。”





朱正廷看着一脸“伤心”的蔡徐坤,心里愧疚又心疼,赶忙上前捧住蔡徐坤的脸温言软语的安慰着。蔡徐坤看着目的已经达到,心中暗笑,把朱正廷抱到床边,然后两个人一起倒在松软的大床上。




“那正廷就好好安慰我吧,我要甜甜的亲亲。”





朱正廷脸颊红红的,闭上眼睛一脸期待的等着接下来的亲吻,只是吻刚到唇边,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门口传来的声音他们都很熟悉。





“正廷,在吗?我是郑锐彬。”





————————————————————————————

过渡一下,哈哈。

大厂醋王即将上线。

评论(59)

热度(15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