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2)

俗套ABO

有私设.

先标记后恋爱.



(一)

 


“锐彬啊,怎么了?”


 

朱正廷下意识地捋了捋自己有些蓬乱的头发,脸上那抹红晕还未散去。刚才好不容易摆脱蔡徐坤的撒娇般的纠缠下艰难的起来开了门,肯定衣衫不整,他心里又羞又气,有些不自然的看着眼前的人。

 


郑锐彬的目光依旧温柔而专注,他看了看眼前的人,笑容清浅。他把手中的盒子递给了朱正廷,平缓的声音中略带些笑意,


 

“正廷,Justin都跟我说过了,那明天我和你一起去接阿姨和姐姐。这是我的信息素香水,我觉得你可能会需要。”


 

“谢谢锐彬,谢谢你。”朱正廷看着眼前白衣黑发的清俊少年,有些感动于他的细心和关照。他自己差点忽略了这个问题,他如果和郑锐彬是情侣的话,身上确实不能有其他alpha的味道,但现在他们也不适合临时标记,信息素香水真的很好解决问题。


 

只是还没等他接过盒子,这个香水就被另一只手飞快的接过。朱正廷听到耳边那熟悉的声音响起,客气中隐含着一点点疏离。


 

“谢谢锐彬,这次辛苦了,我家正廷麻烦你照顾一下。”


 

蔡徐坤目光炯炯的注视着眼前笑意温柔少年,然而郑锐彬并没有看蔡徐坤一眼,澄澈而坚定的眼神似乎依然眷恋不舍停驻在朱正廷身上。这有些让蔡徐坤有点火大,他知道他们家仙子招人喜爱,但是要不要这么痴汉盯啊,他的alpha还在身边好吗?当蔡徐坤环住朱正廷的腰轻轻地咳了咳想说点什么,这时郑锐彬如梦方醒,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瞥了一眼蔡徐坤,点了点头离开了。


 

 

(二)


 

“正廷,我也要去。我跟着你们一起去好不好嘛?我一定乖乖的。”

 


蔡徐坤也窝在床上搂着朱正廷的盈盈一握的腰,毫无顾忌的撒娇卖萌。天知道他是用尽了全身的可爱和脸皮这么做的。周锐,我最终还是成了你,我恨!


 

蔡徐坤是比朱正廷年纪小的,但是他的心理年龄更成熟些,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他温柔提点照顾朱正廷,无条件的宠溺着仙子,成为朱正廷的臂膀和坚实的依靠。不过,今天他发现,年龄小也有好处的,就是撒娇卖萌非常好用啊,他们家仙子完全抵挡不了,态度也从刚才的你绝对不可以去太尴尬变成了你可以去但不允许多说一句话。

 


“那正廷你不能让郑锐彬占你便宜,你的手只能我摸,你的腰只能我搂,你的嘴唇只能我亲,你的……”


 

 

蔡徐坤还是不放心,情侣之间能做什么他最清楚了,更何况郑锐彬还是他家仙子的追求者,他提心吊胆的一口气也不敢松懈啊,所以平常高冷害羞的舞台王者就好像换了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婆婆妈妈的宿管阿姨开始喋喋不休地说着各种注意事项。


 

朱正廷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蔡徐坤啊蔡徐坤,我以前真是看错你了。什么高冷,简直比Justin和丞丞这两只xxj还要无赖。他是在忍无可忍,把手中的手机一扔,叉着腰站在了蔡徐坤面前,气势汹汹地说:


 

“我的手Justin已经摸过了,我的腰范丞丞也已经搂过了,至于我的嘴嘛……”


 

朱正廷本来是想教训蔡徐坤两句的,但他看着蔡徐坤用可怜巴巴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表情委屈的不得了,他的心早就被爱的小太阳给化成一滩水了,于是他转变了语气,认真的摸了摸蔡徐坤的头,语气柔柔的,就好像安慰丢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


 

“我的吻只给你一个人,我的整个人都是你的。”


 

蔡徐坤盯着眼前的人,心里好像是被什么重重的撞击了一下,有种想流泪的冲动。他觉得自己是个泪点高的不能再高的人,对于纷繁复杂的人事物,他理解,接受,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冷眼旁观,这样或许不会让自己太脆弱。单枪匹马出来闯,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他经历过,所以懂得更多,心里的那堵墙在不知不觉间垒的越来越高。帮他阻挡了很多枪林弹,也隔绝了一些本可能属于他的温暖和爱意。他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孤独。


 

当这样一个像天使一样的男孩儿毫不设防的出现在他的面前,给予他满腔的爱意与温暖。他觉得自己那堵心墙好像被什么推倒了,或许,这就是幸福。所以,他当然要勇敢的毫不犹豫的牵起他的手。


 

但蔡徐坤一直都是个有些寡言的人,因为比起那些用词语简单拼接的单薄语言,他更喜欢身体力行来证明自己的爱和感动。


 

所以当朱正廷又被蔡徐坤压倒在床上的时候,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刚想说什么,就被蔡徐坤的温柔又富有技巧性的亲吻攻陷了。

 


 

(三)

 


想法总是很丰满,现实却总是很骨感。


 

蔡徐坤一脸虚假微笑的坐在椅子上,压着心中的不满看着前来热心助攻的乐华的孩子以及关系要好的练习生们谈笑风生,就好像婚礼现场一样热闹。自己明明和正廷是合法夫夫,为什么自己要看着他和别人一起被大家围着忙忙碌碌的呢。早知道就应该在坚持一下,和正廷一起见家长,也好过在这里生喝醋,对,喝醋。


 

“锐彬,我妈妈不喜欢吃辣,姐姐对鸡蛋过敏。我不喜欢吃……”朱正廷真的怕这次露馅,不停地把自己和家人爱好跟郑锐彬喋喋不休的说着。


 

“你不喜欢吃洋葱,我知道。”郑锐彬微笑着回应,顺便拿起了自己准备的给正廷妈妈和姐姐的见面礼物。这点是蔡徐坤没想到的,郑锐彬竟然有备而来,他脸上的笑容又淡了点。

 


“你们是在第一次录制的时候第一次见面,之前在学校之间的比赛中也听说过对方,比较有好感,结果没想到在这个节目又十分有缘的碰到了,所以两个人就多聊了一会,没想到越聊越投机,在之后的比赛和训练里接触的也越来越多,就日久生情确定关系了,对了,是正廷哥先表的白哦。”

 


Justin不停地给朱正廷身上喷郑锐彬的信息素香水,顺便瞪了蔡徐坤一眼。两个人就不能克制点吗?他快要把这瓶香水全部洒在朱正廷身上了,才勉强掩盖住蔡徐坤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以前也没觉得蔡徐坤有这么强的占有欲,怪不得正廷哥说蔡徐坤是外冷内热,OMG,内心还真是很火热。


 

“锐彬哥夫,加油啊!”范丞丞瘫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给郑锐彬点了个赞。这两天训练是在是太累了,还要节食减肥,真心难过,幸好今天正廷哥妈妈来,可以吃一顿好的了。


 

蔡徐坤一记眼刀向范丞丞飞了过去,范丞丞一下子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嘿嘿笑了笑,


 

“老大别介意,我不怕一会我改不过来叫错了嘛。”


 

大家一起手忙脚乱的收拾好准备出门,就听到李希侃喊了一声,



“再等一下。”


 

大家转过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希侃,李希侃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坤廷彬三个人。


 

“拜托,今天正廷锐彬是情侣,坤坤怎么和正廷穿成情侣装了,坤坤,你和锐彬换一下吧。”


 

的确,他和朱正廷穿的都是白衬衫牛仔裤,而郑锐彬则穿了一件简单的套头卫衣,再加上坤廷两个人之间的磁场,很容易暴露身份啊。


 

“对对对,希侃说得对。换一下吧还是。”Justin拍了拍自己的头,自己这个总策划人怎么忘了这个事情呢,要从根本上杜绝一切坤廷看起来像情侣的机会。


 

“换衣服?”蔡徐坤看着大家热切的目光,没办法,连正廷也微微点了点头,只能屈服于大局,他冲郑锐彬挑了挑眉,脸上的笑容已经若隐若现了。换衣服,好,吧。那首歌是怎么唱的来着?不是穿上情侣装就可以装情侣。


 

“正廷哥,你怎么也要挽着锐彬哥的手臂一下吧,你们是陌生人吗?”Justin看着一直保持着礼貌距离的两个人,有些无奈的感叹道。朱正廷弱弱的看了蔡徐坤一眼,似乎是要征得一下男朋友的同意,蔡徐坤尽力的维持着“I DONT CARE”的微笑,大度的点了点头。其实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穿情侣装还不够,还挽胳膊?!那是我的专属!然而这么多人,又能怎么办呢,他看着仙子挽上郑锐彬的手臂,如果目光是把98k,嗯,不可想象。


 

他们一共七个人,希侃雯珺一对,丞丞Justin一对,正廷郑锐彬一…组,他蔡徐坤孤孤单单一个人。哎,辛酸。


 


(四)

 

 


“贝贝妈妈好想你啊。”

 


“我也想妈妈,还有姐姐。”



 蔡徐坤看着眼圈红红的朱正廷和妈妈姐姐相拥而泣的场景,心疼的不得了,刚想上前轻声安慰,就被身旁的那个穿白衬衫的人抢了先,

 


“正廷,阿姨,别难过了,外边风大,我们先进去坐坐吧。”郑锐彬温柔的拍了拍正廷的肩膀,然后又贴心的把正廷妈妈和姐姐手里的大包小包接了过来,嗯,非常优秀细致了,蔡徐坤的嘴角抽了抽,没说什么。


 

“锐彬啊,越来越帅了,有你照顾正廷,阿姨就放心了。”正廷妈妈近乎慈爱的看着郑锐彬,一脸欣慰的样子让蔡徐坤吃味,妈妈,我才是照顾正廷的人啊。


 

朱正廷最看不得蔡徐坤委屈的样子,赶忙拉过蔡徐坤给妈妈和姐姐介绍自己的真男朋友,


 

“妈,姐姐,这是蔡徐坤,是……”还没等朱正廷说完,妈妈就一脸兴奋地打断了他,


 

“我知道,这孩子是蔡徐坤,特别优秀的男孩子,我也经常看节目,自然是知道的。他是……Justin的男朋友是吧。他们这一对在网上蛮火的,但是我们Justin才分化,小蔡要好好照顾啊。”Justin本来好好的喝着饮料,听完这句话吓得他把饮料全部喷了出来,赶忙擦了擦嘴否认,


 

“不不,阿姨,他不是我男朋友,丞丞才是我男朋友。”好像怕阿姨不信,两个xxj特意把手牵的紧紧的,惹得一旁的希侃忍不住偷笑。 


 

“哦,这样啊。”阿姨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那小蔡有男朋友吗?阿姨给你介绍一个。”阿姨依旧微笑着对蔡徐坤说。


 

蔡徐坤及时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微笑着点头。但心里却大声呐喊:妈,我男朋友就是朱正廷啊!


 

 

(五)



 

餐桌上的气氛还是其乐融融的。


 

正廷妈妈不停地给郑锐彬夹菜,郑锐彬呢也是乖乖的跟阿姨道谢,嘴也是很甜,熟悉了她们的喜好,自然应对起来就会得心应手,从恋爱史到日常生活对答如流。惹得正廷妈妈还有姐姐心花怒放,不住地夸赞他。


 

蔡徐坤看着桌上的一来一往,自己只能默默地吃菜喝汤,连话都插不进去。心里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那是自己的岳母和姐姐,被郑锐彬这小子哄得也太开心了吧。他余光里看见正廷不断地往他的方向瞄,心里才好过一点,人是自己的,至少郑锐彬抢不走。


 

只是这时正廷妈妈敛了笑意,认真的抓住朱正廷和郑锐彬的手,把两个人放在了一起,温柔凝视着二人,语气里饱含期待,


 

“我这次来呢,除了来看看正廷,还有一件大事儿要说。我看锐彬是个好孩子,和正廷也是般配极了。我放心了,他们两个人呢,年纪也都合适,这次来,就想把两个人的婚事定下来,一起比赛也很好,互相有个照顾,抑制剂毕竟伤身体。不如呢,过两天就去领个证。”


 

阿姨的话音刚落,就听见了一声刺耳的瓷器碎裂的声响,大家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蔡徐坤愣愣地坐在原地,手中的杯子已经在地上四分五裂。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失魂落魄的样子,赶忙把手从郑锐彬的手中抽出来,声音也染了些慌张,


 

“妈,太早了吧,我们现在专心比赛,哪有时间想这么多啊。”


 

郑锐彬也看了一眼朱正廷,随声附和道:“是啊,阿姨。有点太匆忙了。”


 

正廷妈妈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精致的面容上也有些黯然。不过她也没有难过太久,因为她发现对面的孩子比他还伤心。


 

“小蔡,这是怎么了?烫到了吗?”正廷妈妈有些担心的问。


 

“没有,阿姨。不小心手滑了。”蔡徐坤笑的勉强。


 

吃过饭后,大家本想把阿姨和姐姐送到宾馆就回去,只是阿姨忽然拉住了彬廷二人的手,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锐彬还有正廷,你们两个今天就在这里住下吧,我给你们准备好房间了。”



———————————————————————————

这章内容多一点,谢谢大家支持呀~

大家点梗和cp我看到啦,哈哈,get到了不少新cp❤

嗯,我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的,感谢~

有什么话评论见❤


评论(116)

热度(15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