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毕灵/毕侃]第三者的第三者(大结局①)

(一)

毕雯珺醒来之后,差不多快到中午了。


他觉得头痛欲裂,昨天实在喝的太多了,但他对昨天晚上的事还是有印象的。


他记得木子洋的出现,记得坤音酒吧,记得灵超和木子洋的亲吻,也依然记得…他为什么来找灵超,但是来了之后发生了什么……他有些记不得了。


这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环境,是他曾经和灵超的家。


毕雯珺静静地坐在那,他忽然觉得大醉一场之后,反而让他更清醒了些。这让他可以更平静了思考他们之间纠结不清的关系。


关于自己,和灵超还有希侃。


自己是个混蛋,的确,他同时享受着希侃和灵超两个人的爱。


他明明知道灵超还爱他,可自己却还是忍不住再次靠近他。他明明知道小侃会伤心,但依旧管不好自己轻易动摇的心。



他知道自己忘不了灵超,却又割舍不掉小侃对他的好。



是他的犹豫和迟疑,把三个人带进了这份纠结又无望的感情漩涡中。


或许他和希侃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没有做好所有准备。


而他和灵超的感情,也从未有过一个彻底的告别。


只是这时候毕雯珺的电话响了起来,毕雯珺看了看,是李希侃。


“雯珺哥哥,你醒了。”李希侃的声音平静无无波。


“希侃,我……”毕雯珺不知道说什么。


“我都知道了,所有的一切。”李希侃的声音还是淡淡的,但是电话那边的他,已经红了眼框。


“雯珺哥哥,你要做个选择,我,还是灵超哥哥?”



毕雯珺沉默。



“雯珺哥哥,下午三点,我准时去机场,打算去英国看看我妈妈。现在,我在家里等你。”


李希侃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尽量平复自己说话的声音,不能哭,坚强点,可以的李希侃,还没有到最后一步。



等毕雯珺反应过来的时候,希侃的电话已经挂断了。



毕雯珺皱了皱眉,想要起身离开,只是他走到门口,灵超恰好打开门进来。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灵超脸色有点苍白,但是笑容依旧很美。


“要走吗?”


毕雯珺没说话,轻轻点了点头。



当毕雯珺要开门出去的时候,灵超从他背后猛然抱住了他,紧紧地,好像一撒手毕雯珺就会永远离开他一样。



“毕雯珺,我不想让你走,我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灵超豁出去了,毕雯珺,你回头看看,只要你回头,你会看到放下了全部骄傲的灵超,用了全部勇气来挽留你的灵超。


只是毕雯珺没回头,他慢慢挣开灵超的怀抱,一字一句,说的缓慢而清晰。



“灵超,对不起。”



听到关门声音的灵超,静静地走进了屋子里,他发誓,他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


他把那个他花费了好长时间才粘好的的糖罐子扔进了垃圾桶里。碎了就是碎了,怎么可能恢复成原来的模样呢?痴心妄想而已。


好吧,毕雯珺,你离开了,就别再回来了。



毕雯珺,希望我的世界里,再也不会出现你。


(二)


2:50了,李希侃看了看表,不由得握紧了手里的行李箱。


他静静地坐着,等待着毕雯珺会像往常一样推开家里的门,一脸温柔的望着他,揉着他的头跟他说,


“小狐狸我回来了,想我了吗?”


他又希望毕雯珺可以在门外急促的敲着门,当他开门后毕雯珺可以一把将他揽入怀中,兴奋而略带些气喘的在他耳边低语,


“希侃,我赶上了,我回来了,你原谅我好吗?我爱你。”



可是,现在已经2点55分,门口依旧安静。



雯珺哥哥会不会堵车,会不会有事耽搁了,他会不会去公司取护照,他会不会…正在被灵超哥哥挽留。


3:00.


李希侃把手机放进兜里,长呼了一口气,擦了擦脸上的泪,笑容中有些苦涩,也有一点点释然。


既然这样,祝你幸福。


毕雯珺哥哥,谢谢我的青春时光里出现过你。


那我们,就到这里为止了。


刚才手机里的那条短信是毕雯珺发过来的,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让李希侃地心痛的不能呼吸,


“希侃,对不起。”




(三)



毕雯珺在雨里站了很久很久。


他不能去选择,也没有权利去放弃或选择任何一个人。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他真的只能对他爱过的两个男孩说这句话。


对不起。


无力而沉重。


既然不能把完整的一颗心交给他们的任何一位,不如,就放手。


我真的希望,或许有一天,你们可以开心的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伤害过你们的我。



我曾经伤害过,深爱过的男孩们,祝你们幸福。


————————————————————————————————

全部be。这是一个还算合理的结局,会有后记。毕竟答应了大家都要幸福的结局~

这只是其中一个结局,当然,为了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一路支持和陪伴,还有我们的毕灵,毕侃女孩的呼唤~HE~

我都听到啦,三版结局,任君挑选。之后会放两版he~

谢谢各位,感谢有你们~

评论(77)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