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第三者的第三者] 灵超番外

番外一定要看哦,连剧情~



今天,我又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我的厌食症有些加重了。



医生说我可能是心理问题引起的,



我笑了笑,不可置否,只能带着医生认真详尽的叮嘱以及一堆我分不清名字的药片回了家。


天知道我并不是不想吃饭,只不过,我想吃的东西,毕雯珺不会再给我做了。


我和他分手快一年了。


我真的每时每刻都会想他,从分手的那一刻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停止。


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我们会分手?


我一直都没有找到最准确的答案。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困苦磨难,彼此早已经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到底是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曾经很天真很固执的认为,我们感情失败的导火索是那个像小狐狸一样的男孩子——李希侃。


那天毕雯珺回到家里,吃饭时无意间跟我提起来,问我还记不记得大学时的一个小学弟,李希侃。


我的心里一惊,面上却不显露分毫,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不太记得了。”


怎么会不记得呢,那个从一开始眼神就执着于你的男孩子,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我感到有些不安的人。


“那个学弟真的很优秀啊,才短短的半年时间,就可以做到总监助理,能力真的很出众。”



我轻轻点了点头,也没多说些什么,那个男孩,真的很努力,努力的向你靠近,希望得到你的目光。



看来他做到了,但是我真的越来越不安了,你知道吗?毕雯珺。



你的工作越来越忙,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你和李希侃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你的身边是一个那么爱你的人,你让我怎么放心。


而且,我发现,你在我面前提起李希侃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称呼也从学弟,李希侃,希侃变成了小侃。


你说他一高兴起来就像个孩子一样稚气,你说他做的菜味道特别好,你说又一次他为了不让别人打扰你睡午觉竟然说你去了巴黎…


你可能没注意过吧,每次提到他的时候,脸上的温柔笑意,深深刺痛了我的双眼。


你没发觉,你不单单是相信他了,你变得开始依赖他。



我去公司看你,还没有进门的时候刚好碰到了李希侃,他出来给你冲咖啡。



我和他笑了笑,想亲自给你泡杯咖啡,从他的手里拿杯子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递给了我。


我转身离开的时候,提到李希侃的轻声提醒,


“灵超哥哥,咖啡半糖的可能好一些。”


我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在冲咖啡的时候,我还是加了全糖。


咖啡很甜,所以你喝咖啡的时候皱了皱眉,虽然只是微微的,但是还是被我看在眼里。


毕雯珺,你不喜欢吗?为什么不和我说。


我在你那里坐了一会,看着你和李希侃工作,果然,你们配合的无比默契,你的所有要求,你要一个眼神,他就能领会。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胸口有些发闷,所以决定回去。是李希侃出来送我的,我略带探究的望着他的双眼,


“希侃,我和雯珺在一起八年了。我们不可能分开。”



李希侃静静地望着我,眼中没有一丝惊慌,只不过眼里那浓浓的落寞和哀伤看的我有些心惊。


“灵超哥哥,我知道,我从一开始就知道的。”



我有些失魂落魄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如果喜欢你的人是个浅薄而野心十足的人,我有信心把他毫不犹豫的打败,可是毕雯珺,他那么爱你,甚至卑微到尘土里,他从来没奢望得到过你,这样的一个人,到底我该怎么处理。



我知道我越来越敏感了,越来越精神紧张,我们不断地吵架和冷战,而每次的理由,似乎都有意无意的关乎于一个人,李希侃。


你知道我的骄傲和自尊,每次你都会先道歉,可是最后一次,我让你把李希侃从你身边调离的时候,你摔门而去。



或许,我触及到你的底线了吧,毕雯珺,那李希侃是你的底线吗?


我知道这次我做的是有点过分,没有理解你的心情和不容易,所以我愿意主动道歉。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做了满满一桌子的菜等你回来吃,我是不懂下厨的,所以我跟着菜谱学了一个星期,手上满满的都是伤口。虽然疼,但是我很开心。



那天晚上我从六点开始等你,2个小时以后桌子上的菜都凉透了你还没回来,我安慰自己你是加班,3个小时,4个小时……我一夜没睡,只是为了等你。



在第二天清晨我终于等到了了你的电话,你的声音充满歉意还带着疲惫中的欣喜。


“对不起,超,小侃昨天晚上发高烧,他这里一个亲人朋友都没有,我照顾了他一夜,现在他退烧了,好多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forever订好了位置,一起给你庆祝一下可以吗?



我放下了电话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把一桌早就凉透的饭菜全部吃到肚子里,毕雯珺,真的很难吃,我的厨艺的确不如李希侃,但是你有没有记得,昨天才是我的生日。



可是毕雯珺,你为什么又失约了。



我决定了我愿意放下全部的自尊和骄傲,去恳请你哀求你心平气和的告诉你我的不安和我的深深的恐惧以及我对李希侃的嫉妒和敌意。可是在你的办公室却看到了和李希侃相拥的你。



在李希侃倒在你怀里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眼中无法阻拦的爱意,它像一支利箭,彻底射中了我那颗本就千疮百孔的心。



我预料到了你会分手,但没想到你会提出的这么早,也没想到你会走的这么果断。我记得当时把你送给我的那个糖罐子砸碎了,我看到了你眼中的痛意和愧疚,可是我最想看到的,是你眼中的后悔,这样,至少证明你还爱我。



我坐在地上,哭不出来,因为我忽然想到了,以后我要去哪里找一个一模一样的你。曾经子洋问过我,他有哪里不好,让我不能喜欢上他,我只是说,



“你很好,只不过不是他而已。”



毕雯珺,我好恨你,你把属于我的毕雯珺弄到哪里去了,那个和我表白要一辈子给我糖吃的人,那个肆无忌惮和我在雨中奔跑拥吻的人,那个为了和我在一起可以舍弃全世界的人,那个愿意为我付出一切的人,那个爱我的毕雯珺,请你把他还给我。




毕雯珺,你离开了我的世界,我才发觉,我的世界好像也只有你而已。



——————————————————————————————


超鹅番外。

很虐,我好伤心。

孩子们不要打我,

评论里见面,我要去擦眼泪。

幸亏先写了小甜文,哈哈~

评论(82)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