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5)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后恋爱.


(一)



挂掉了justin的电话后,蔡徐坤飞快的跑到了他和朱正廷温馨的小家里,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只是他刚推门进来,就看见他的贝贝眼睛红红,鼻子也红红,双手抱膝状靠在床头,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可怜又可爱的模样彻底让蔡徐坤的心全部沦陷,他真是个笨蛋,怎么能让他的宝贝这么难过。




蔡徐坤有些心虚的走到床边,偷偷的瞟了他的贝贝一眼又一眼,只是朱正廷盯着自己的膝盖发愣,理也不理身旁“负荆请罪”的小蔡,终于,蔡徐坤再也忍不住了,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握住他们家贝贝攥的紧紧的小拳头。




只是蔡徐坤还没有摸到朱正廷的一根手指头,他们家的贝贝就发现了他的鬼鬼祟祟的举动,朱正廷看着面前油嘴滑舌的“负心汉”,气不打一处来,霍的站了起来,力气大的差点把蔡徐坤掀翻,幸好蔡徐坤反应快,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之后才堪堪稳住了身体平衡。




但他高兴的太早了,他还没来的及站稳,他的衣领就被朱正廷一把拽过去,力道大的差点让他无法呼吸,见惯了贝贝的软萌可爱,他怎么差点忘了他家正廷可是拥有天生神力的怪力仙子。




“蔡徐坤,知不知道我是你的合法爱人除了我你谁都不可以撩?”



“知道知道。”



“蔡徐坤,知不知道我之前和锐彬是演戏我不喜欢他喜欢你?”
“知道知道。”


“蔡徐坤你吃醋不理我还离家出走你知不知道错了?”


“知道知道。”



“蔡徐坤你知不知道我有宝宝了还惹我哭这样很过分?”



“知道知道……嗯?宝宝?”





(二)





蔡徐坤瞪大了眼睛,心里泛起一丝狂喜,他的大宝贝有了他们的小宝宝,但是……




他记得他和正廷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很注意做好安全措施,尽量不碰正廷的生殖腔,他很谨慎,因为这关系到他和正廷两个人的梦想和未来,不是他不喜欢他们的孩子,只是现在不是一个最好的时机,正廷是不是搞错了……只是蔡徐坤还没想明白的时候,就听到了身后有个小朋友霸气的怒吼,




“朱正廷!你有了宝宝怎么还能光着脚丫在地上站着?当心着凉!快回床上去!”




朱正廷看着一脸焦急的justin,又摸了摸自己漂亮的腹肌,看起来十分赞同justin的想法,马上点了点头,快速的跳到了床上,盖上被子乖乖躺好。



justin不耐烦的看了蔡徐坤一眼,走到蔡徐坤身边挤开了他,递给朱正廷一罐温好了的旺仔牛奶,



帮着朱正廷掖了掖被子,然后拿起桌子上的纸和笔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蔡徐坤看着justin和朱正廷一脸郑重其事又肯定无比的模样,心里也不禁泛起了一起怀疑,难道真的百密一疏,中奖了?
他看着喝牛奶喝的津津有味的朱正廷,温柔的帮他擦去嘴角的奶渍,目光满含爱意,




“贝贝,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宝宝了呢?”



朱正廷心满意足的喝完了牛奶,砸了咂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里面全部都是幸福和喜悦的光芒,




“这两天我什么都吃不下,还总是想吐,而且身上还没有什么力气,justin告诉我有了宝宝就是这个样子,他小姨当时有了他表妹就和我一样。”




(三)



蔡徐坤什么也没说,斜靠在床上把他的贝贝轻轻圈在怀里,低头吻了吻朱正廷光洁的额头,然后释放了一点信息素,让淡淡的海洋气息萦绕在朱正廷周围,他听他妈妈说,如果omega有了宝宝,他的alpha的信息素无疑具有最好的安胎效果,可以让omega拥有极大的安全感,对于宝宝的发育也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可是,他心里还是有很多的犹豫和不确定,他想和正廷一起出道,一起现在闪闪发光的绚烂舞台上实现他们一直努力追寻的梦,如果有了宝宝,对正廷的影响绝对非常大,他不想让朱正廷牺牲自己的梦想。



他用温和的声音问着朱正廷,




“贝贝,你有没有想过有了宝宝,你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
朱正廷原本兴致勃勃的模样瞬间僵硬,脸上的笑容立刻就垮了下来,有些委屈的往蔡徐坤怀里拱了拱,声音里满满的不舍和遗憾,



“我知道啊,我也很难过……”



蔡徐坤本想温言安慰,但接着就听到他怀中的朱正廷委屈巴巴的说,


“以后肚子里的宝宝越来越大,那我从十二岁就拥有的八块腹肌一定会离开我消失不见的,他陪了我这么久,我真的舍不得它……”



这个回答让蔡徐坤哭笑不得,他亲了亲怀中人的脸蛋,沉思片刻,终于还是说了出口,



“贝贝,我说的是,我们一起出道的梦想。”




怀中的人沉默了许久,蔡徐坤没有打扰朱正廷的认真思考,他尊重朱正廷的一切决定,他会陪着他一直走下去。终于,朱正廷清脆的声音打破了屋里的宁静,蔡徐坤认真的看着他,朱正廷眼中不是他所料想的纠结和迷茫,而是不容忽视的自信和坚定,




“宝宝和梦想,还有你,我都要!”



“宝宝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是爱的结晶,我没权利也不可以放弃他。站在舞台上实现梦想,不仅仅只有一条路,梦想只要有,我就会努力去实现,我并不介意时间漫长一点,道路曲折一点,因为我身边有你,有爱,我就什么都不怕。”




蔡徐坤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泪点极高的人,他经历的太多,对许多事情都看的很淡,但朱正廷的这些话却让他红了眼眶。




对了,这就是他爱的人,他一尘不染的仙子,他可以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过得张扬而肆意,热烈而骄傲,无惧流言蜚语,也不怕前路坎坷,世间给予他风霜刀剑,他回以世界阳光雨露,朱正廷值得他蔡徐坤的满腔赤诚的,毫无保留的爱意。






(四)




两个人目光相接,都从彼此的目光里看到了浓得化不开的满满的爱。情到浓时,总会有下一步动作,只是两个人还没来得及有除了目光之外更亲密的接触时,突然从门口冲进来的justin和范丞丞打断了两人的旖旎气氛。




justin把蔡徐坤一把拉开,顺便还往他脸上扔了一张写满密密麻麻字的两页纸。蔡徐坤定睛一看。原来是人间仙子及宝宝的食物清单,嗯,前几行确实是适合正廷现在吃的一些清淡可口的餐点和水果,只是后面一大页的魔芋爽,关东煮,跳跳糖,油炸鸡腿,田园脆鸡堡,红烩味薯片……?





蔡徐坤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两个假公济私的小朋友。丞丞还是差了些,不敢直视蔡徐坤的目光,嘿嘿的笑了笑。而我们justin可是理直气壮多了,双手掐腰的看着蔡徐坤,




“坤坤哥,正廷哥的口味和我们一样的,他喜欢吃宝宝也会喜欢吃,但他现在不能吃,所以可以先看看,以后宝宝来了也更容易熟悉这些人间美味。”




朱正廷光是看着这些好吃的名字,口水就好了要流下来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兴高采烈地跟着justin附和,





“我能吃我能吃,宝宝跟我说他也爱关东煮的。”




蔡徐坤真的有些哭笑不得了,他拍了拍正廷的头让他乖乖躺好,把清单收在口袋里。




“你们要照顾正廷很辛苦,哥给你们买点零食应该的,只是一点,不可以让你们正廷哥吃一口这些不健康的食物知道吗?否则我全部没收,包括你们现在的存货。”




两个小学鸡欢呼一声抱在一起,然后立刻赌咒发誓让蔡徐坤相信他们,绝对不会给朱正廷任何可乘之机。然后毫不犹豫地跟着蔡徐坤后面屁颠屁颠的跑走了,只剩下我们仙子默默地吞口水,怀念着冒着热气的关东煮锅。



——————————————————————————

甜甜的,我的初心❤

感谢各位支持契约❤


评论(146)

热度(15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