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4)

俗套ABO.

有私设.

先标记后恋爱.



(一)



“朱正廷!你不要在我这叹气了好不好,我很累了,我要睡觉!”



当朱正廷第318次叹气的时候justin实在是忍不住了,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抓着自己的头发无助的哀嚎着。



这哥是魔鬼吧,自己把男朋友惹生气了,却过来折磨他们。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呀,谁让他自作聪明瞎演戏,自己什么样的演技不清楚吗?就蔡徐坤那个大厂醋王,平常谁和朱正廷多接触一小下下蔡徐坤的眼神就冷嗖嗖的射过去,目光跟要吃人的小狮子似的,这次怎么会不吃他和郑锐彬的醋。




“justin,我要怎么办啊,我的坤坤都离家出走了,他看起来好生气啊。justin,帮帮哥哥吧。”




朱正廷泪眼汪汪的看着justin,楚楚可怜的模样让justin一阵恶寒。仙子摆正自己的位置好吗?你装可怜只有你家坤坤吃得消,拿出你拳打乐华范丞丞脚踩坤音卜凡凡的气势来对我好吗?



justin慢慢的无奈的扶了扶额,他给范丞丞黄新淳使了好几个眼色,想让两位送这位大神,哦,不,人间仙子出去。




可是这两个小怂包谁都不敢,对他的挤眉弄眼视若无睹,黄新淳跟朱正廷讨好的笑了笑,抱着自己的枕头飞速的离开了寝室,冲向了另一个乐华宿舍。范丞丞也想逃,只是碍于justin的威逼和仙子的暴力,不得不委委屈屈的缩在墙角打瞌睡。



justin看着如今急迫的情势,看来今天他要不帮朱正廷想出办法来,他就没办法睡觉了。



“好!这还不简单!”



justin下定决心般的大吼一声,可爱的小拳头重重的砸在桌子上以表决心。



缩在角落里昏睡范丞丞被这巨大的响声惊得跳了起来,条件反射般的双手抱头蹲了下去,含混不清的说着梦话,



“正廷哥我不敢了,我再也不吃鸡腿和汉堡了,别打我了!”



朱正廷自然没有心思管角落里吓坏了的范丞丞,欣喜若狂的跑到justin身边不住地摇晃着他,justin觉得他如果再被仙子晃一会,自己不是困得睡过去,而是晕过去。于是求生欲很强的小贾奋力挣开了仙子的怀抱,惊恐的跑到床上扶着胸口。



“什么办法?快说快说!”朱正廷眼中闪烁着兴奋而诡异的光芒。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坤哥不是喜欢吃你做的饭吗?再做一次给他赔罪好啦。”



justin懒洋洋的趴在床上,心里暗自吐槽,蔡徐坤是不是没有味觉啊,竟然觉得朱正廷做的菜好吃,这得是多么强大的粉丝滤镜啊,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明明就是情人眼里味觉失。就朱正廷的厨艺,嗯,黑暗料理不足以形容。



“这能行吗?”朱正廷心里有些犹豫不定。



“可以可以。保证坤坤哥感动的鼻涕眼泪横流。”justin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不住地保证着。



“哥你快回去睡吧,养精蓄锐,明天炸出房!呃,不是,下厨房!”


justin把门打开,直白又委婉的请这位他正正哥回去睡觉。只是他低估了他正正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




“这么关键的时候怎么能睡觉呢,我要现在查查菜谱,justin你和丞丞帮我好好想想做什么菜才好,你们也帮我试吃一下好不好?”



justin觉得自己被一双大手牢牢的拽住,而角落里睡得不省人事的可怜的范丞丞也被仙子一把揪过来按在桌子上,仙子则回身取出了厚厚的笔记本,带上了自己的金丝边圆框眼镜认真的在电脑前写写画画起来,顺便还不断催促着他们两个人。


“你们俩,每个人必须写出五道菜名,顺便写上推荐理由,不写完不可以睡觉!”



justin咬着笔头委屈的想哭,他终于知道自作孽不可活是什么意思了。




(二)



蔡徐坤训练完之后从周锐手里接过一瓶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臭着一张脸咕咚咕咚的喝水,眼神第82次“不经意”地飘向门口。



今天早上朱正廷就没来训练,也不知道去哪了。自己赌气从他们二人之家搬了出来回到宿舍里,朱正廷竟然连个电话都没给他打过来,这也太不在乎他了吧。周锐看着他的老弟这幅魂不守舍的模样,心里不知道偷笑了多少次了。他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模样,



“坤坤,你这是看谁呢?想你们家仙子呢?怎么真不喜欢朱正廷了?那就快点分开,追人家仙子的人能从廊坊排到北京呢。你蔡徐坤也不差是吧。”




蔡徐坤冷不防听到这话,瞪了一眼周锐,知道周锐又要打趣他了,这两天他回宿舍住,他锐哥已经明里暗里不知道笑话他多少次了,他严重怀疑他那个最新的绰号“大厂醋王”就是从他这个老大哥的嘴里传出去的。




自从周锐在“小半”那次舞台上凭着惊为天人的歌喉和改头换面的造型一炮而红之后,他锐哥也多了一个仙子的称号,而且还多了不少爱慕者,即使周锐是个beta,这也丝毫影响不了他的追求者们的热情,尤其是觉醒公司的那几个lxs,韩沐伯的痴汉精神尤甚,就在他和周锐说这么两句话的功夫,他就能感到有几道灼热的视线看过来。




他蔡徐坤想毒舌的时候还没有人能赢得了,他觉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以毒攻毒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于是他看似深情款款的托起周锐的下巴,目光轻挑的看着他,




“锐哥,我觉得你就不错,不如你从了我算了,虽然你私底下又糙又唠叨,但是长得真是挺好看,你放心我没有性别歧视。我锐哥现在也是仙子不是……”




只是还没等蔡徐坤说完,就听见身后砰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撒了,他和周锐赶忙回头一看,原来是穿的漂漂亮亮的朱正廷,手里还提着两个精美的食盒。但仙子的表情可不太好,双颊红红的,眼中沁着泪光,胸口起伏不定,一看就是生了大气。




“蔡徐坤,你太过分了!”




朱正廷把食盒扔下,头也不回的转身跑了。蔡徐坤看着自家仙子这么生气和委屈,自己心里那点闲气早就烟消云散了,现在慌得不知所措,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就追了上去,周锐看着判若两人的蔡徐坤,还在不知死活的嘲笑着他这个弟弟,



“演砸了吧,蔡徐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锐趴到地上笑的毫无形象,只是他话音刚落,就看见韩沐伯含着笑意挤到了他的身边,拿起朱正廷刚刚扔下的食盒放在周锐面前,




“周锐你还没吃饭啊,刚好我们一起吃吧。这是你做的吗?我也能尝尝你的手艺吧。”




还没等周锐回答,韩沐伯就迅速的打开了朱正廷精心准备的爱心午餐,别说,卖相还真不错,韩沐伯夹了一口放到嘴里,竖了竖大拇指表示夸赞,只是他咀嚼了两口,突然脸色一变,痛不欲生的表情让周锐有点想笑,之后韩沐伯什么话都没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了卫生间,这让锐哥有点疑惑,难道仙子是来投毒的?





(三)



蔡徐坤跟着朱正廷跑到了训练楼外边,但朱正廷跑的太快,早就没了踪影,蔡徐坤在心里暗暗的埋怨自己,怎么也瞎开起了玩笑,他家正廷既爱哭又爱吃醋,这次他该怎么解释啊。




蔡徐坤正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忽然接到了justin的电话,蔡徐坤赶紧接起来,就听见对面justin略有些焦灼语音传到他的耳朵里,



“坤坤哥,你在哪啊?正廷哥回来就跑进洗手间开始吐,看他的样子,是不是……有了宝宝啊?”



————————————————————————————————

更啦❤

契约伴侣这个问绝对小甜文基调不变❤

小虐怡情❤

一点点沐已成周😂

不过新坑《危险关系》绝对的狗血虐心😭

有什么话评论见❤爱各位❤

小甜文是没办法讨论剧情吗?1、、疑惑,哈哈。

评论(122)

热度(1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