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3)

俗套ABO.

有私设.

小虐大甜.

先标记后恋爱.





“锐彬,还要麻烦你,不好意思。”




朱正廷和郑锐彬面面相觑,尴尬的坐在这个浪漫得不得了情侣浪漫圆床房里。昏暗暧昧的灯光,洒满玫瑰花瓣的kingsize大床,性感而柔情的音乐。一切的氛围都是那么的适合……适合发生点什么不该发生的事。




朱正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默默吐槽着自己的老姐和妈妈,真是煞费苦心,今天非要自己“献身”不可啊。他有些刻意的清了清嗓,试图缓解一下当前的气氛,他起身去把屋子里的巨大的液晶电视打开,笑着对郑锐彬说,



“不如我们一起看电视吧,今天周五,我们的节目刚好播出。我还很期待上次的舞台呢。”



“好。”



郑锐彬看着一脸笑容的朱正廷,知道他心里的尴尬。他想起了刚才正廷妈妈把自己和朱正廷拉走时候蔡徐坤要吃人的眼神,心里莫名轻快了不少,能和正廷独处就很好,即使一晚上也很值得。



只是朱正廷把电视打开刚刚坐定,就看见旁边的郑锐彬的脸腾的一下变得通红,立刻把视线从电视上移开。朱正廷有些奇怪,瞟了一眼电视上的内容,然后他的脸也马上红的像煮熟的虾子,这是什么限制级的画面!



电视屏幕上有两个英俊的男人浑身赤(:-D)裸的纠缠在一起,在床上亲密的拥吻着翻腾着还时不时发出令人遐想的呻吟声。在电视机里的人马上就要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的时候,朱正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前把电视关掉。



什么鬼?!他真的佩服自己的老姐还有妈妈,这不仅是用心良苦了,这是含辛茹苦,怕自己不懂不从不答应,竟然还来一个现场教学?A片?!亏她们想的出来。



屋子里的气氛更尴尬了,朱正廷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郑锐彬也没有什么话说,但是他明显的往门口看了看,用口型示意朱正廷门口有人。



朱正廷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轻轻的趴在门上听着外边的声音,果然,朱正廷嘴角抽了抽,门外几个温柔的女声在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着什么,



“妈,里面怎么没声音啊。”



“是不是,嘿嘿嘿,已经结束了,两个人睡了吧。”




“我觉得不能,两个人的状态怪怪的,今天不像是情侣,倒像是普通朋友,再等等。”



“妈,我们这样偷听是不是不太好啊……”



“没事没事,贝贝不会介意的。”



两位聊天过于投入的女士怎么也没有预料到们会突然被打开,还好正廷姐姐扶的及时,两个人才没有摔倒。只是两位美丽优雅的女士抬起头,看见她们的宝贝弟弟,宝贝儿子黑着脸无语的看着她们,气哄哄的说,



“妈,我介意着呢!”



两个人再往后看,郑锐彬也在朱正廷身后礼貌的点了点头。朱正廷妈妈不仅人长得貌美如花,演技也是一等一的精湛,她立刻作弱柳扶风状,靠在正廷姐姐的怀里,委屈的小眼神盯着她的宝贝儿子,眼睛里泪光闪闪,十足为儿子终身大事而操劳不断的慈母模样,




“贝贝,妈妈也是为了你和锐彬好啊,你看看你们两个人也不着急,两个人生疏的像不认识一样,莫不是一起串通起来骗爸爸妈妈吧。”




朱正廷没想到他妈妈这么火眼金睛,还是他和郑锐彬的演技太差,也是,他妈妈那是看了多少年电视剧电影的资深行家,他们这点小儿科演技是很难蒙混过关的。




不可以啊,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朱正廷既慌张又心虚,于是他立刻拉过身旁的郑锐彬紧紧挎住,有些僵硬的依偎在郑锐彬身上跟他妈妈大声说,



“妈,我们只是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秀恩爱罢了,什么不熟啊,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们有点累了要休息。你,还有姐姐,不要再偷听了,我们……我们会不好意思的。”



朱正廷没有直视她妈妈掠有些探究的目光,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串,就赶忙把门关上了。




关上门的朱正廷如释重负般的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力的靠在门上,这怎么比打仗还累啊。那句话说的真没错,一个谎言总需要另一个谎言来圆,然后呢,谎言就像雪球般越滚越大。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他刚才给坤坤发了信息,可是蔡徐坤还没有回他。难怪坤坤要生气,明明说好了只吃一顿饭就可以,他自己也没想到他妈妈会这么坚持要他和郑锐彬住下,自己离开的时候看都没看一眼坤坤,他会伤心吧,可是他怕穿帮啊,妈妈太喜欢郑锐彬了,坤坤一定有点吃醋。但他喜欢坤坤就可以了,不是,是爱,他爱蔡徐坤。




他也想让爸妈可以认同两个人的爱情,但是,他不想让坤坤的梦想再次因为他而受到一丁点动摇,所以,还需要一点点时间,他们就可以牵着手一起光明正大的走下去。




朱正廷看了看站在窗边的郑锐彬,感激的笑了笑,他把床上的花瓣都抖落在了地上,拿起一个枕头和被子准备去沙发上对付一晚,只是他刚拿起枕头,就又听见门口有响动,他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想再去开门警告一下他八卦的姐姐和妈妈。但是他又想了想,没有用,他妈妈和姐姐和他一样,绝不会轻易放弃的。不让她们听到点想听的,她们是不会死心的。




于是他给郑锐彬使了个眼神,悄悄在他耳边低语几句,郑锐彬有些惊讶,脸上也泛起了几丝红晕,他再次用眼神询问朱正廷是否一定这样,朱正廷一脸坚定的点了点头,两个人商量好了大致计策,就决定开始表演。




“正廷,我喜欢你。”



“我知道,锐彬,我也喜欢你。”



“既然阿姨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条件,那不如……”



“这样会不会太快了。”



“没事的,我发誓我们一定会结婚,我会对你负责。”




“那好,锐彬……”




“正廷……”




两个人的台词还没说完,门口就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朱正廷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他妈妈这么着急,难道还有什么其他事?他赶紧起身去开门,他想了想,把自己的衬衫扣子解开了几颗,顺便告诉郑锐彬把外套脱掉,穿背心就行。




门口的敲门声越来越激烈,朱正廷叹了一口气,然后把自己的头发揉乱快速的跑去开门,只是在开门后的瞬间他就愣住了,门口的人不是他的妈妈还有姐姐,而是脸色阴沉,怒不可遏的——蔡徐坤。




“我,你听我说,坤……”




蔡徐坤没有听他说完,他的目光从他身上掠过,看向了他身后的郑锐彬,目光里的冷意像利剑一样射过去,空气里的两股强大的信息素发生了剧烈的碰撞,强劲的海洋气息和青松绿竹的气息激烈的缠斗着。




朱正廷是OMEGA,如此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他自然经受不住,腿一软差点倒在地上,蔡徐坤看着要晕倒的朱正廷下意识的想上前搀扶,可是郑锐彬快了一步,把朱正廷抱在怀里。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冷淡的眼神和受伤的表情,心疼的不得了,想要解释,可是蔡徐坤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要走。




“蔡徐坤!”朱正廷大喊着,眼中委屈的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不是这样的啊,你听我解释啊坤坤,朱正廷紧紧盯着蔡徐坤的背影,想让他停下脚步。





只是蔡徐坤脚步顿了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

各位久等,小小的虐一下。

感谢大家的一直支持❤

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评论(100)

热度(1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