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8)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再恋爱。

(一)

蔡徐坤觉得他和朱正廷又恢复了结婚之前的关系。不,还不如结婚之前,至少那个时候他们还可以说的上话。而现在,朱正廷明显就是躲着他。




自从Justin发情之后,朱正廷就借着照顾他的名义再也没回他们的家住过。在练习室碰到,朱正廷也只是和他轻轻点头,待蔡徐坤还要说什么的时候,朱正廷就快速避开他走掉了。每次都是这样,正让蔡徐坤很无奈,也有些奇怪。



他和Justin一组,他也尝试过去问问Justin到底为什么朱正廷总是躲着他。但Justin只是给了他一个超级无敌的大白眼,理也不理他。



他无奈,只能去找范丞丞问原因,丞丞有些困惑的摇了摇头,一脸懵,



“老大我也不知道啊,正正哥不跟我说,Justin不让我问,真心帮不了你。”



蔡徐坤默默地叹了口气,到底是为什么啊,正廷怎么忽然跟换了一个人一样啊,他那个可爱温柔又善良的仙子去哪了?




(二)


“今天分组录制采访,你们自己组一下队。”导演练习生们大致说了一下流程和采访内容之后,就去忙其他的工作去了。只留下一个实习导演来负责记录他们的分组状况。



蔡徐坤看了一眼朱正廷,朱正廷明显也往他的方向望过来了,只是瞬间把目光移开了。



蔡徐坤理所应当觉得自己应该和朱正廷一组录制节目,他们的关系大多数练习生都知道的,而且天涯姐为了以防万一,经常把他们两个人的活动安排在一起。只是蔡徐坤刚要张口,就被朱正廷略带些焦急的声音打断了,



“姐姐,我想和锐彬,丞丞还有Justin一组录制。”




蔡徐坤带着微笑的表情瞬间凝固,其他人也有些惊讶的看着朱正廷,郑锐彬也有一瞬间的错愕,但是他望了望有些迟疑的朱正廷,还是笑了笑,眼中的情绪复杂,但并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但是实习导演刚刚来节目组不久,并不知道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关系,而且,作为一个资深腐女,她一直觉得郑锐彬和朱正廷真的很搭啊,就是网上说的,那个,配一脸。




于是我们不明情况的实习导演立刻开心的手舞足蹈,兴奋地嚷嚷着,




“正廷,你也知道你和锐彬很有cp感啊,你不知道,你们这对cp在网上特别火,好多人都特别希望你们在一起,好像你们的cp叫学院江山,好好听啊。正廷和锐彬你们今天一定要多互动啊……”





Justin看了一眼笑容越来越勉强的朱正廷,还有微微失落但依旧微笑着点头的郑锐彬,偷偷笑了笑。





当然他身边环绕强烈的海洋气息让正处于发情期的Justin默默皱眉,躲进了丞丞怀里。蔡徐坤,知道你气的不轻,但是可不可以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发怒的ALPHA会不自觉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味道越大,火气越足。更何况是蔡徐坤这种巨A。




蔡徐坤觉得如果这个导演不是女生,他一定要立刻去紧紧捂住她滔滔不绝的嘴,然后顺手给她扔出去。




什么cp?什么学院什么的,朱正廷是自己的Omega好吗?什么叫和郑锐彬很配,朱正廷和自己最合适好吗?身心都合适。还有,到底谁支持他们两个在一起,嗯?蔡徐坤觉得自己的愤怒有形状,那一定是一条盘旋而上的巨龙,会喷火的那种。






他实在是听不下去这个导演的美妙幻想了,还拥抱,还对视?这剧本你还是自己演吧。他目光冷冽的扫了扫屋子里的其他人,站起身迈开长腿就把朱正廷拽了出去,连一句解释的话都没有,留下那个实习导演风中凌乱。这个实习生一脸不解,悄悄地问了一句,




“坤坤这是怎么了?”




Justin解脱地鼓了鼓掌,手忙脚乱地摘下了刚才带上的口罩,呼~终于能好好呼吸了。



“你的坤坤,是个爱吃醋的男孩。”Justin笑的一脸猥琐。





(三)




“正廷,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录节目,我能更好的照顾你。”蔡徐坤虽然语气还算温柔,但是脸色依旧很难看。




“谢谢你,坤…蔡徐坤,我不想给你添麻烦。”朱正廷只是默默低着头,也并不和蔡徐坤对视。



“添麻烦?你这是什么意思。”蔡徐坤不解。



“之前要你标记我,已经欠了你很大人情了,我不想,不想让你更为难。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你也别讨厌我。”




朱正廷的声音已经隐隐有些哭腔了,委屈得很。蔡徐坤有一瞬间的怔愣,讨厌?麻烦?这是什么跟什么啊,他怎么会觉得朱正廷麻烦?他…喜欢还来不及呢。难道是他今天的语气太重了?只是在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朱正廷就跑开了。





(四)


不得不承认,今天节目的录制,非常尴尬。



蔡徐坤像一个望夫石一样一动不动的站在摄像机旁边,目光灼灼地盯着朱正廷,郑锐彬他们的节目录制。脸上的笑容,怎么说呢,僵硬又虚伪。虽然郑锐彬还是比较绅士的,两个人也不过是正常的节目录制,没有什么亲密的肢体接触。




但是在蔡徐坤眼里,就变成了另一番模样。朱正廷,你拽郑锐彬袖子干嘛呢?你害怕我不在这吗?你还和他一起逗小猪,你还给他拍照?等会儿,你没看他高兴地耳朵都红了吗?他好像还碰到你的手了!他对你图谋不轨你不知道吗?朱正廷,你是傻白甜吗?




Justin看着一脸严肃的蔡徐坤,已经在心里嘲笑他千万次了。连范丞丞这么神经大条的人都感到了一丝不对,只能尴尬的笑笑。蔡徐坤散发的低气压连身边的导演都看不下去了,不得不对身旁的蔡徐坤说一句,



“坤坤,你在这有点影响录制,不如先出去歇一会。”




蔡徐坤勾了勾嘴角,淡淡的说了一句“打扰了。”转身离开了。



朱正廷看了一眼离开的蔡徐坤,抿了抿嘴唇,笑容有点苦涩,既然不喜欢我,又何必这样呢,难道是Alpha的占有欲作祟?




蔡徐坤有些颓唐的回了房间,正廷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叫讨厌他,添麻烦。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正廷有这样的想法?不行,他得去问明白。




他抓起了钥匙,转身出了屋子。



(五)



“新淳,正廷在吗?”蔡徐坤在乐华寝室门口看到了要出门的小黄人。



“坤坤哥,队长不在,他去给彦辰哥过生日去了。”黄新淳有点奇怪。




“啊?彦辰过生日?那行,谢谢你。”蔡徐坤心里苦笑,真是祸不单行,情敌众多啊。他笑着跟新醇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果然,蔡徐坤在周彦辰的生日应援车那里看到了他们组的练习生,范丞丞就是个小叛徒,自己安慰好他了,他就不管自己了,拿着小蛋糕和Justin吃的那么开心,这么好收买?




朱正廷现在有点心不在焉的,今天是周彦辰的生日,自己最近有点伤心,还有点烦,粗心大意的,竟然把这件事给忘了。但彦辰哥丝毫没有介意,而是特别热情的邀请他去庆祝,自己也不好拒绝,和小四班的伙伴们一起去庆祝生日,只是他没告诉蔡徐坤,反正他也不会在意。





外边天气太冷,他走的时候随便抓了一个帽子戴,出了门才发现是蔡徐坤的,摘下来又有点刻意。就默默戴上了,只不过,这个帽子也有蔡徐坤的味道,蔡徐坤,他的脑子里都是蔡徐坤,这个让他拼命想忘掉也忘不了的人。





蔡徐坤在不远处看着朱正廷,他也注意到了朱正廷戴的帽子是他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很高兴,但是他开心了没多久,就听见朱正廷猝不及防的跟周彦辰说了一句,



“爱你彦辰~”




当然,这句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周彦辰自然是欣喜若狂的,他赶忙拉住朱正廷的手,毫不迟疑的补上了他的告白。




“正廷,我也爱你。我爱你正廷。”




旁边的Justin和范丞丞自然是谁也没有料到会有这么个小插曲。Justin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彦辰哥,别当真好吗?正廷哥很博爱的,他这句我爱你的意思就是等同于生日快乐好吗?你这么当真会很尴尬呀。




丞丞则是有些冒冷汗的,这可被摄像机录下来了啊,他回去和老大怎么交代啊。



但是没等他们想完,就见蔡徐坤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怒气冲冲的向他们走过来,然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把朱正廷扛在肩上就要走,朱正廷下意识的挣扎,摄像师他们也想拦一下,但是蔡徐坤的眼神太过锐利,目光中烈火熊熊,语气淡漠,隐含着怒气,




“不好意思,解决一下家务事。”




周彦辰下意识地想去追,但是被Justin拦住了,目光中带了几分深意,只是淡淡地说,



“彦辰哥,他们夫夫间的事,我们外人就不要插手了吧。”


————————————————————————

下章准备开车♥

评论(105)

热度(19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