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7)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再恋爱。

(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天冲了太多凉水澡的缘故,蔡徐坤光荣的——被感冒击倒了。


他觉得整个人很不好,晕晕的,浑身难受,但是训练又不能不放下,所以只能每天吃很多七七八八的药来缓解病情,然后带着自己的队员们继续练习。


这样的状况让我们人美心善的仙子正廷很过意不去。毕竟,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原因的。既然结婚了,就应该有好好关心对方的义务啊,之前都是坤坤一直照顾帮助自己,终于有回报的机会啦!


(二)


“哥,你要做饭?求求你饶了我吧,我不吃,上次吃了你做的饭我在洗手间里吐了一个下午。”



被强拉进厨房的Justin一脸惊恐的望着朱正廷,正廷哥就是黑暗料理之神。



他上次眼睁睁的看着朱正廷将一条还活蹦乱跳的鱼直接扔进锅里,仙子吓得花容失色,直接锅铲一扔跑掉了。结果,那条鱼求生欲太强,从油锅里跳出来跳到了地上摔晕过去了。



还有烤成碳的烤肉,没插电米饭。唯一一个看起来能吃西红柿炒蛋自己鼓起勇气吃了一口,整个人都要被齁死。他现在还觉得自己能感受到咀嚼盐粒的刺激感。


朱正廷送了Justin一个白眼,不屑的看了看他,


“谁说我要给你做,想的美,坤坤生病了,我想给他做一点可口的饭。”


小贾敏锐的察觉到朱正廷话里的重点,笑容满面的看着朱正廷,


“坤坤?这么亲密啦?结了婚的哥就是不一样,温柔又贤惠。哥你现在应该喜欢坤坤哥了吧。”



朱正廷的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好像被人戳破了什么小秘密一样,他佯怒的去揪Justin的耳朵,只是我们的小机灵鬼儿这次跑的快,在正廷抓住他之前就消失了。



他有些沮丧的摸了摸自己头,自己做菜真的很难吃吗?那怎么办啊。不管了,多做几次试一试,总会成功的。他是仙子啊,没有什么办不到的。



逃掉的Justin乐呵呵的想要跑去找丞丞,只是刚走了两步,他就觉得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了,耳后也烫的厉害,他不得不蹲在地上休息了一会才好。



最近两天justin总会突然特别不舒服,但只有一小会,他以为是训练太累了,也没放在心上。



(三)



蔡徐坤刚刚帮着队友简单的过了一遍舞蹈动作,有些疲惫的靠在墙角休息,就听到卜凡像被追杀一样跑过来叫他,还和他挤眉弄眼的,


“坤,家属来探班了!”


在卜凡身后,是朱正廷那张可爱又明媚的笑脸。他晃了晃手里的食盒,一举一动都让人移不开目光。



蔡徐坤的笑意温柔,眼中的宠溺藏也藏不住,他招了招手让朱正廷过来,把自己的羽绒大衣铺在他的旁边,让朱正廷坐的舒服点。



队友们看着两个秀恩爱的大神,都默默的移开眼光,王子异拉着还想上前搭话的卜凡迅速离开两个人的结界内。



“这些都是你做的?”蔡徐坤打开食盒。



这些饭菜看起来卖相都不错,不像是Justin说的那么可怕啊,不过这孩子练完rap就跑没影了,不知道去哪里了。



“嗯嗯,快尝尝吧,这个是你最爱的芹菜炒肉,我跟着菜谱学了好几遍才学会的。你感冒好些了吗?我煮了姜汤呢,驱寒的,还有……”



蔡徐坤静静地看着朱正廷滔滔不绝的说着,嘴角上翘的弧度越来越大。



他觉得心里很温暖,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在涌动,如果,这样的明媚开朗,温柔善良的人一直在他身边,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儿。



在朱正廷不停的催促下,蔡徐坤终于开动了,他夹起了一口芹菜炒肉尝了尝,嗯…放下了筷子,没说什么,他又喝了一口姜汤,嗯…



朱正廷一脸期待的望着他,大眼睛眨啊眨的,莫名的惹人喜爱,



“好吃吗?坤坤。”


“还不错,挺好吃。”蔡徐坤微笑。



“真的啊,那我也要尝一尝,我还没吃呢。”朱正廷兴奋的搓了搓手。



“你确定要吃?”蔡徐坤挑眉。



朱正廷坚定的点了点头。



蔡徐坤夹了一口菜,直接喂给朱正廷,在另个角落的视奸了很久的卜凡终于忍不住了,大声的啧啧道,



“这大庭广众的,撒什么狗粮,谁不知道你们是两口子,哎呦。单身狗没人权啊…唔唔…”


王子异光速捂住卜二哈的嘴,跟他们两个人抱歉的笑了笑,带着卜凡走了出去。



朱正廷让两个人打趣的有些不好意思,脸颊红红的,但还是吃了这一口菜。只是到了嘴里,怎么这么甜啊!他又喝了一口姜茶,呸!咸的!他把盐和糖放错了。



朱正廷喝了好几口水才好受点,他看着一脸笑意的蔡徐坤,终于进化成暴力仙子,



“你吃出来了,还故意骗我,你太过分了。”



只是这拳还没等到落在蔡徐坤身上,就被蔡徐坤稳稳地接住,顺势给了朱正廷一个大大的拥抱,朱正廷的脸红的更厉害了,感觉耳根也烧了起来,他听见蔡徐坤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正廷,我是真的觉得很好吃,谢谢你,我很感动。”



蔡徐坤身上有让他沉迷的信息素的味道,朱正廷没有挣扎,只是静静地待在蔡徐坤的怀里。很温暖又让人心安,蔡徐坤的怀抱。他喜欢他的怀抱,或许,他也喜欢蔡徐坤。



只是还没等两个人好好享受这片刻的静谧安稳的时光,就被匆匆闯进来的小仓鼠给打断了,他喘得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的说,



“正廷哥,不好了,哥,Justin,Justin开始分化了!”


(四)



当朱正廷和蔡徐坤赶到的时候,他们的寝室门口已经围满了人,大家都有些忧心忡忡的看着朱正廷,小黄人看着正廷,拉着他的手哽咽道,



“正廷哥,公司来的没想到Justin分化的这么快,根本就没有准备他的抑制剂型号啊。”



朱正廷心里也是焦急不安的。Justin今年十六岁,其实分化期正常来讲是18岁左右,omega早一些,Alpha晚一些。应该是最近这段时间,激烈运动太多和周围不同的信息素的刺激促使Justin提前进入分化期。



朱正廷安抚的拍了拍小黄人的背,示意他别急,他决定进去看看。他看了一眼蔡徐坤,蔡徐坤明白了他的意思,立刻拿起电话给他姐姐打过去。



开门以后,一股浓烈的柠檬香气扑面而来,朱正廷判断的没错,Justin,分化成了omega。他快速跑到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的Justin身边,抱住他轻轻安抚,



“我们昊昊别怕,哥哥来了,别怕啊,我们昊昊长大成人了。”



Justin害怕的厉害,眼泪把正廷的衬衫都浸湿了,抽噎的紧紧抱住朱正廷不撒手,



“正正哥,我怕,我好难受,哥哥。”



朱正廷把Justin抱到了床上,用湿毛巾暂时擦掉Justin额头上的汗,这时候蔡徐坤和乐华的孩子们也开门进来了,他也嗅到了空气中的味道,所以他并没有靠近Justin们,只是站在门口对正廷说,



“我姐说了,Justin如果没有自己的自制力的话,可以找一个ALPHA对Justin进行临时标记。”



朱正廷点了点头,心里安稳了不少,别的公司的人不方便,自己是O ,仓鼠和小黄人是B,丞丞还没分化,那么,唯一的Alpha,就是毕雯珺了。




毕雯珺明白大家的意思,但是他也有片刻的犹豫,他转身望了望在门口的李希侃,李希侃轻轻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毕雯珺走到Justin床边,接过朱正廷怀里的Justin,解开他的前两颗衣扣,咬上了Justin脖子之后的腺体,注入他的信息素。Justin第一次被标记,虽然意识不清,但心里又慌又怕,紧紧的抱住了毕雯珺。手还无意识的乱抓着毕雯珺的后背,即使隔着白衬衫也可以看到毕雯珺后背的道道红痕。



只是标记要结束的时候,就听见门口的一声暴吼,



“毕雯珺,你干什么呢!放开Justin!”


大家转身一看,只见怒气冲冲的范丞丞冲了进来,想要拉开两个人,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范丞丞就被眼疾手快的蔡徐坤拦住拉了出去。



(五)

“丞丞,你怎么这么冲动?”



蔡徐坤把范丞丞拉到了隔壁寝室,想让他冷静下来。



“告诉坤坤哥,你是不是喜欢Justin?”蔡徐坤耐心的问。


丞丞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你觉得雯珺标记了Justin,你就不能和Justin在一起了?”


范丞丞没说什么,依然点了点头。



蔡徐坤忍不住笑了,打了范丞丞的头一下,



“你个小笨蛋,临时标记和永久标记是不一样的,你雯珺哥哥只不过暂时充当Justin的抑制剂,三天以后就自动失效了。所以啊,你要好好训练,努力让自己早点分化。你喜欢Justin,Justin也喜欢你,这样等你分化成A以后,你们就可以进行永久标记。他就是你的了,你明白了吗?”



看着范丞丞转悲为喜的样子,蔡徐坤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离开。只是在离开之前,范丞丞有些迷惑的问了问蔡徐坤,


“坤哥,那你和正廷哥永久标记了,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蔡徐坤顿了顿,看着范丞丞轻轻的说,



“我们不一样,我当初对正廷进行永久标记,只是为了帮他而已。”



范丞丞点了点头。




只是两个人都没发现,在门口站了很久的朱正廷,自嘲的笑了笑,默默地转身离开了。

——————————————————————————————

手机码字,累死……

评论(118)

热度(18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