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5)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再恋爱~

(一)

朱正廷迷迷糊糊睡醒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八点了,蔡徐坤一直在他身边守着。


蔡徐坤摸了摸他的额头,还好,不热了。



“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蔡徐坤望着刚刚睁开眼的朱正廷,有些紧张的问道。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略带焦急的面容,心里暖暖的,毕竟自己是乐华的队长,平常都是自己关心弟弟们多,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问自己。



“坤坤,我饿了。”朱正廷揉了揉眼睛,由于刚睡醒,有那么点小奶音,软软糯糯的,好听得很。



但是叫完蔡徐坤的朱正廷下意识才想起来,他以前都是叫蔡徐坤名字的,这样亲密的称呼,他会不会觉得有点腻歪呀。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半梦半醒的可爱模样,脸上也不禁浮起一丝温柔的笑意,还有一点点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宠溺。



“那正廷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一听见吃的,朱正廷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两眼放光,一脸期待的看着蔡徐坤。



“我想吃披萨,还有汉堡,巧克力派,关东煮还有炸鸡。还想喝维他茶,对了我还想吃棒棒糖,草莓味的~”



朱正廷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数的认真,蔡徐坤的嘴越张越大。正廷不是号称仙子吗?仙子不都应该和露水吗?仙子的饭量竟然这么大?这么多东西吃了不会不舒服吗?



看着蔡徐坤一脸惊讶,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略带些羞涩的说,



“我吃的是不是有点多呀?”




蔡徐坤赶忙收敛了自己的表情,淡定的摆了摆手。



“不多不多,你在家等着我,我去给你买。”



蔡徐坤拿起外套和钥匙,出门去了。朱正廷又慢慢地躺回床上,静静地回想着蔡徐坤刚才说过的话,在家等他。这里,是他们两个人的家吗?不知道为什么,有蔡徐坤在身边,自己的心里就莫名的安稳。朱正廷拍了拍自己的头,可能是信息素的影响吧。




(二)



只是朱正廷还没有想明白,就听见了门口的敲门声以及Justin极其洪亮的叫喊声,


“正廷哥~我们来闹新房啦!”



朱正廷无奈的掀开了自己的被子,下床开门,他真是怕了Justin了。





(三)



蔡徐坤刚刚进到全时屋里,就看到了服务员阿姨一脸惊喜+八卦的脸。服务员阿姨的目光实在是太热烈了,蔡徐坤无法回避,只能笑着和她点了点头。



“坤坤,恭喜你和正廷结婚啊,你们真是天生一对啊,阿姨祝福你们。那个,你是给正廷买吃的啊,哎呦,我们坤坤真会疼人,正廷可真有福气啊……”


蔡徐坤觉得自己额头的冷汗都要冒出来了,又不能打断阿姨的话,只能僵硬的点点头,以最快的速度选好朱正廷要吃的东西,飞奔到收银台结账。



“孩子买完了,没缺什么吗?”阿姨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应该都买齐了,阿姨。谢谢关心。”



蔡徐坤有些不敢直视这位话唠阿姨的脸,只是低头付账。所以也没注意阿姨给他的塑料袋里放了什么东西。



直到蔡徐坤走了之后,阿姨一脸老谋深算的模样,自言自语的说,



“哎呦这个小年轻人脸皮可真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呀,这大晚上出来只是出来买吃的,谁信呢。这刚结婚嘛,都正常。”




(三)


蔡徐坤提着一大袋吃的东西开门进了屋子,刚进屋子,就看到床上沙发上坐了一群人,乐华的弟弟们,还有他的几个无良舍友。大家都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蔡徐坤挑了挑眉,看了一眼朱正廷,对方耸了耸肩。



Justin看着两个人眉来眼去,嗤笑了一声。还说不熟,就这两天,喂了大家多少狗粮了。



丞丞看着蔡徐坤手里的一堆吃的眼睛都直了,赶忙和Justin一起狗腿的帮蔡徐坤提袋子,



“坤坤哥,你这么客气干嘛呢,我们就是来看看新房,坐一会就走,你买这么多吃的,谢谢老大,我们刚训练完还真的有点饿。”



在蔡徐坤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小贾和丞丞就已经抢走了蔡徐坤手里的食品袋,欢呼一声,带着周锐旁边的小钱弟弟分零食去了。



朱正廷注意到秦子墨有些无精打采的,关心的问了一句,



“子墨,你没事吧?”



秦子墨没等回答,就被旁边皮笑肉不笑的周锐抢了话,



“他没事,就是被我打了一顿。谁让他在屋子里搞鲱鱼罐头,嚯,那个味道,我们至今都没敢回寝室,弟弟去了你们乐华寝室住。我和咸鱼墨还在走廊打地铺好吗?”



蔡徐坤和朱正廷对视一眼,终于憋不住一起笑了起来,哈哈,天道好轮回啊~



(四)



“这是什么啊?”小钱弟弟略有些呆萌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笑声。



大家回头一看,全部愣在了那里,然后,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小钱弟弟手里拿着的,是两盒,杜蕾斯。



朱正廷惊讶的看了蔡徐坤一眼,然后脸立刻烧的通红。




蔡徐坤的脸色由白转绿再转黑,他终于知道了阿姨为什么看着他笑的非常奇怪了,而且还问他缺不缺什么,阿姨,您真的是,想,的,周,到。



他赶忙对朱正廷摇了摇头,然后望向大家,语气非常之诚恳,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你们听我解释。”



只不过好像解释没什么用,老毕和小黄人笑容很有深意,只是摆了摆手,连忙拉过吃着鸡腿的丞丞和叼着棒棒糖的小贾火速离开。



而秦子墨和周锐则是夺走了小钱弟弟手里的东西往蔡徐坤怀里一扔,笑的…可以说是一脸猥琐,他们拉着小钱弟弟往外走的时候还顺走了一盒披萨,周锐看着手足无措的两个人,脸上的笑容不减,在蔡徐坤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年轻人,注意节制。”



蔡徐坤在走廊里还能听到秦子墨没心没肺的大喊,



“坤哥,春宵一刻值千金,不打扰了啊~”



蔡徐坤觉得,有必要向节目组建议一下,封杀全时小卖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时助攻阿姨棒棒哒~

评论(71)

热度(18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