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4)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后恋爱。

(一)

“那个,这个屋里只有一张床,怎么办。”



朱正廷有些无奈的挠了挠头。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把一大堆东西放在“新房”里,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看到屋子里的陈设,确实很温馨,但是,这一张大床让两个人有些犯难。



蔡徐坤很自觉抱起了自己的被子,打算打地铺。



“我睡地上就好了。你身体不太好,你睡床上。”




朱正廷看着正在地上铺被子的蔡徐坤,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蔡徐坤是为了帮自己,他如果明哲保身,哪有这么多事情啊。大家都训练了一天,又困又累,还要他睡在地上,实在是太不人道了!




朱正廷咬了咬牙,把蔡徐坤铺在地上的被子卷起来放在床上。




“地上那么凉,生病了怎么办,就先睡在床上吧,那个,现在不是发情期,没关系的。还有,我们贴好抑制贴就好。没什么大事。”



朱正廷一边帮蔡徐坤铺着被子,一边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



“谢谢你,蔡徐坤。真心的,我们要一起实现梦想。”



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眼中有一丝莫名的情绪闪过,他笑了笑,轻轻点了点头。




“你的抑制剂失效了,那么就需要我给你进行临时标记注入信息素充当抑制剂,大约需要三天一次,你别忘了。”



朱正廷重重的点了点头,粲然一笑。



(二)

但是当两个人真的躺在一张床上的时候,就真的有些别扭了。虽然有过很亲密的关系了,但又不太了解对方。两个人抱着被子不说话好像也有些尴尬。朱正廷率先打破了宁静,





“你有没有什么习惯啊,洁癖啊,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一下,我睡觉可能会说梦话的。”




蔡徐坤闭着眼养神,听到他这么问,想了一下,淡淡的说了一句,



“没有其他的,就一点,我也可能说梦话。”




朱正廷点了点头。




“那还挺有缘的,那个,我还想问一句,你为什么搬出来住啊?”



朱正廷有些好奇,他觉得蔡徐坤应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啊,到底怎么威胁他出来的呢?



蔡徐坤突然睁开眼睛,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的说。



“因为秦子墨那个神经病在寝室吃鲱鱼罐头,他说如果我不搬出来住,他就每天都在寝室吃一盒。”



朱正廷听完这句话停顿了三秒,忽然开始了惊天地泣鬼神的爆笑,声音之大,蔡徐坤觉得自己的耳膜快被震碎了。而且他明显听到了门口有轻轻的脚步声,他没办法,不得不翻身堵住朱正廷正在傻笑的嘴。



但是近距离的趴在他身上用手堵住他的嘴了之后,朱正廷确实不笑了,但两个人的姿势,的确有些暧昧。蔡徐坤甚至可以闻到朱正廷身上的淡淡的玫瑰香气,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起了那天晚上的香艳画面。


然后,两个人以极快的速度,


翻身躺好互道晚安然后关灯,只用了三秒钟。



速度之快,令人咂舌,以至于两个人一同红起来的脸都没有被对方看见。





(三)



是蔡徐坤先睡醒的,他睡得迷迷糊糊的,忽然觉得自己的胸膛有点沉,他低头一看,朱正廷像一个树袋熊一样抱着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钻到了自己的被窝里。而且看起来睡觉不太老实,耳后的抑制贴都被他蹭掉了,甜美的气息直冲蔡徐坤还不清醒的大脑。




这是什么情况啊,自己再怎么佛也是个正常的ALPHE好吗?身体功能正常的A谁能抵御得住这种“投怀送抱”的撩拨,还是被自己标记了的omega。蔡徐坤赶觉到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起了反应。





他在床上深吸了一口气,感觉用了全部的自制力,一下子推开了怀里的朱正廷,随便把他掉了的抑制贴贴好。




光速下床拿毛巾去洗漱间冲个凉水澡。天呢,为什么训练这么累了还要经受这等考验。



蔡徐坤只能一边冲凉水澡在心里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洗漱完毕的蔡徐坤决定去叫醒朱正廷,毕竟今天还要去训练。只是床上的朱正廷早就醒了,懵懵懂懂的坐在床上,笑着和蔡徐坤打招呼。



蔡徐坤忽然感觉心中有些微微的暖意,或许,朱正廷,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他的家人了,虽然是暂时的。




收拾好了的两个人打算一起去训练,只是走的时候,蔡徐坤忽然拉住了朱正廷的手臂。



“忘记给你标记了,今天最后一次舞台彩排,运动量肯定会很大。”





“没关系吧,我觉得还好,整个人没什么问题,你不用担心,时间来不及了,我们先走吧。”




朱正廷有些焦急,毕竟他想去看看乐华的崽子们有没有起床,他只要不在,这帮人肯定就撒欢了似得作天作地。





蔡徐坤点了点头,两个人告别了以后,就各自去了各自的教室训练。



(四)



朱正廷好不容易踩着点感到了教室的时候,刚进门就被周彦辰拦了下来。




“彦辰,有事吗?”朱正廷喘了口气,依旧笑容明朗的问。




“正廷,你和蔡徐坤真的结婚了?”周彦辰一脸不可置信。



“是,结婚了。”




朱正廷咬了咬嘴唇,还是承认了,他知道周彦辰可能喜欢他,但是,他一直都当彦辰是好哥哥。不如自己承认了,也算是断了周彦辰在他身上的心思。



“那你爱他吗?”周彦辰不甘心,继续追问着。




“我……坤坤是个好人,很适合我。彦辰哥,你也会找到那个适合你的人。我还要练习,先走了。”




朱正廷确实不爱蔡徐坤,他也不是擅长撒谎的人,不过,在他心里,蔡徐坤真的是个很好的人。朱正廷曾经有喜欢的人,但是他……但现在这样的情况,或许他们没什么可能性了。不如先好好实现梦想吧。




看着朱正廷离开的背影,周彦辰自嘲的笑了一下。正廷,你应该得到幸福的。




今天的舞蹈强度确实很大,朱正廷明显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但他不是轻易喊累喊停的人,他又是队长,责任更重。于是他带着大家一遍又一遍练习着,但最后一遍的时候,他觉得头有点晕,然后就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正正哥!”



“队长!”




和他一组训练的人都围了过来。郑锐彬离着朱正廷最近,于是就把他轻轻地抱在怀里。




Justin想了想赶紧飞奔过去去找隔壁的姐夫——蔡徐坤。




意识有些昏迷的朱正廷觉得自己好像被人抱起来了,一股信息素的味道冲进他的鼻腔。很陌生,不是他熟悉的海洋气息。他觉得有些不安,于是他在郑锐彬的怀里下意识的挣扎,




“离我远点……”



这句话声音虽然小,但却让身边的一些人都有些尴尬,同时郑锐彬也明显的僵了一下,正廷他,下意识的排斥了自己。




这时候Justin带着蔡徐坤急忙跑过来,蔡徐坤刚刚彩排完,脸上的妆还没有卸,这近乎完美的面容和身材,还是让身边的一些omega练习生的呼吸窒了一下。不仅有点羡慕起朱正廷来。不过想想,两个人的外貌和实力还真是相配。




他蹲下查看了一下朱正廷的情况,直接从郑锐彬怀里接过朱正廷,在蔡徐坤怀里的朱正廷感受到了另自己心安的气息,也就安静的窝在蔡徐坤怀里。用头不安的蹭着蔡徐坤的胸口。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今天训练过量,自己又没有给他注入信息素,所以才导致晕倒。他不得不现在马上给他进行临时标记。只是现在这么多人看着,有点不好意思。




但蔡徐坤还是没什么多余的解释,他抱着朱正廷,把他衬衫的前两颗扣子解开,俯下身去,咬上了朱正廷的腺体。




朱正廷轻轻的嘤咛一声,紧紧的搂住了蔡徐坤的脖子。



在场的练习生们都惊声尖叫了起来。这么当众秀恩爱,直接咬腺体,第一次见啊!还没有分化的Justin和范丞丞很识趣的捂上了眼睛跑开。而郑锐彬,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拳头,转身离开了。



“好浪漫啊,坤坤真好有男友力~”尤长靖看着抱着朱正廷的蔡徐坤,不由得一脸羡慕的感叹到。



“我也很有男友力啊!”林彦俊不屑。



“你只有冷笑话,谢谢。”尤长靖瞪了一眼林彦俊,转身找自己的脏脏包了。




————————————————————————————————

大家知道鲱鱼罐头是什么吗?

臭味堪比毒气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3)

热度(20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