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3)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再恋爱。

(一)



朱正廷和蔡徐坤刚刚回到练习室的时候,练习室就爆发了一阵欢呼和起哄。


两个人有些尴尬的看了对方一眼,就各自回各自的队伍里。



“我结婚了。”蔡徐坤淡淡的说。



只是他这一句简单的话,把身边的三个室友直接吓死机了,大家缓了半天才缓过来,相信了这个哥们,成了已婚人士。



“坤哥,你可真行,正廷哥可是乐华的仙子,多少alpha练习生喜欢又爱慕的人啊,就这么成为你的人了。你看看彦辰哥的眼神,估计活吃了你的心都有。”




秦子墨不改话痨的性格,在蔡徐坤面前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蔡徐坤瞟了一眼周彦辰,果然,脸色阴沉的在角落里坐着。他知道周彦辰一直都很喜欢朱正廷,这次有多生气他也明白。只不过,这样的情况,大家没有料到。



周锐过来人一般的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语重心长的说,



“你既然是我们寝室里第一个结婚成家的人,我作为你的老大哥,不得不告诫你,好好对人家朱正廷,性子别那么冷漠,夫夫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包容……”



蔡徐坤及时打断了周锐,淡淡的说,




“作为寝室的老大哥,你不应该赶紧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吗?剩男也不是很光荣。”




“蔡徐坤,你够狠!”




周锐差点气吐血,嘴炮谁也打不过蔡徐坤。



“队长,我姐夫坤坤哥什么时候过来?”justin兴奋的两眼冒光。



朱正廷皮笑肉不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揪住了小贾的耳朵,



“谁是你姐?嗯?你说谁呢?又欠揍了吧?”



Justin被揪的哇哇乱叫,大呼不敢了正廷才放手。暴力仙子果然名不虚传。


毕雯珺看着面前揍人揍得正开心的朱正廷,虽然有点生气,但眉间的郁色似乎一扫而光了。身体状况看起来也好多了。
于是轻轻的问了一句,



“队长,一切都没问题了吧。”



朱正廷轻轻点了点头,脸上的微笑轻松了不少。



“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和蔡徐坤……我们暂时先结婚。”




“那叫姐夫也没错啊。”Justin小声嘟囔着,委屈的不得了。



“你队长我,虽然是omega,但也是个纯爷们好吗?你想找揍就直说!”朱正廷笑的端庄,但语气却很渗人。



小贾看了一眼朱正廷,点了点头直接飞奔而逃。都说omega被标记后会温柔不少,他哥哥怎么还这么暴力啊。




(二)



在食堂打过饭之后,蔡徐坤习惯性的去找周锐他们坐,只是还没等坐下,就被周锐直接拦住了,外加一个白眼暴击。


“有家室的人了,不找你媳妇儿坐,跟我们坐一起干嘛?”



旁边两个室友很配合的点了点头。



蔡徐坤无奈,往旁边其他座位看看,只见朱正廷也端着餐盘,和坐在座位上的Justin叽叽喳喳的吵着些什么。最后小贾把自己的衣服包包全部放在他们那桌的唯一一个空座上。



很显然,朱正廷跟他的情况一样,而且都失败了。


这时朱正廷的目光刚好向蔡徐坤这个方向看过来,两个人的目光交汇了一下,对彼此的处境心知肚明。朱正廷看了一眼偷偷视奸的乐华小鬼头们,叹了口气,给蔡徐坤使了个眼色。两个人一起坐到了旁边的一张空桌上吃饭。



两个人虽然已经是合法伴侣,但是,说实话,真的很不熟啊。



目前只能默默吃着饭。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尴尬。



“那个,你喜欢吃什么啊?”



蔡徐坤实在受不了有点诡异的气氛和远处周锐他们痛心疾首的目光。



“啊,我什么都喜欢吃。什么都能吃。咳咳…咳”



朱正廷冷不防被这么一问,差点被饭噎着,立刻剧烈的咳嗽起来,脸憋的通红。



蔡徐坤立刻要去帮朱正廷去拿水,只是刚起身时,就看有人拿了一瓶水递给了朱正廷。



“喝点水吧,正廷,小心一点。”



蔡徐坤抬眼看了面前的人,有些诧异,是郑锐彬。



朱正廷犹豫了一下,接过了水,淡淡的说了声谢谢,但眼神有些躲闪,并没有和郑锐彬对视。




郑锐彬看着朱正廷,目光温柔又带着点微微的疼惜,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蔡徐坤挑了挑眉,没想到,郑锐彬也有这样的心思。



只是这一幕让不远处一直视奸这里事态发展的Justin气的直跳脚,顺便狂殴身边的范丞丞。


“坤坤哥怎么这么笨啊!他们两个,哎,正正哥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范丞丞好不容易制止了Justin的铁拳,连忙安慰他,


“不会不会,他们结婚了,标记了。婚内出轨受谴责。”



我们的小机灵赏给丞丞一个白眼,并不理可怜的丞丞。灵机一动,哈哈,他是谁啊,脑子精的温州贾富贵~


“丞丞,跟我去找选管姐姐。顺便去叫一下周锐哥哥,去啊。”


“啊?好。”


丞丞虽,然不知道Justin要干嘛,但是Justin的话他从来都是听的,赶忙拉着鸡腿还没有啃完的周锐跑掉了。



(三)



晚上从练习室练完舞蹈回来筋疲力尽的朱正廷看到眼前的景象都要疯了。



他拼命忍住了想要爆发的狮吼功,静静推门进去,看见了正在一起看恐怖片的几个乐华崽子还有周锐几个人。



“说,是你们谁把我的行李扔出去的?恩?”




大家都有些心虚,不敢看朱正廷,一是他们都参与了,二是怕暴力仙子的拳头。



只有艺高人胆大的Justin一边含着棒棒糖一边含混不清的说,



“你都结婚的人了,还跟我们挤在一起干嘛,我们找选管姐姐给你和坤坤哥安排了新房,比锐哥他们的VIP寝室还豪华,哥你不要感谢我啊。”



朱正廷觉得他的头顶一定在冒烟,对,他要让Justin他们气死了。从今天开始他们就怪怪的,各种起哄也就罢了,竟然还妄图想把自己赶出去,想得美。也不想想是谁天天负责叫醒服务还有各种买饭带早餐,一帮没良心的小东西。



“这就想赶走我,你们还太嫩了。好,不就没地方睡吗?Justin我睡你那里,你今天滚出去睡吧。”



说完朱正廷就气呼呼的躺在了Justin的床上。



大家都看着Justin,只是我们的Justin岿然不动,脸上浮现了一抹狡猾的笑。



他轻轻示意看恐怖片看的津津有味的丞丞,让他把音量调到最大。


满屋子里都是狼嚎鬼叫的声音,朱正廷紧紧握住手里的佛珠,蒙着被子,还是害怕的瑟瑟发抖。


Justin一脸笑容,伸出三根手指,轻轻地数着,三,二,一。



当最后一根手指收回的时候,大家就看着蒙着被子的仙子霍得把被子掀起来,怒气冲冲的走到这些人面前,指着一脸坏笑的Justin说,



“贾富贵,算你狠!”



听到仙子巨大的摔门声,屋子里的人才放松下来。小贾听着满屋子的恐怖电影声音,不禁打了个寒颤,赶忙让范丞丞关掉了电影,拿出自己枕头底下的圣经默默读着。周锐看着这一个两个的胆小鬼,笑了一声,他也得回寝室看看了,不知道咸鱼墨他们进行的怎么样了。




朱正廷扛着自己的包,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一脸苦大仇深的默默走在去往他的“新房”的路上,想着明天要怎么狠狠地鞭挞那几个小鬼头。



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屋子门口,他抬头一看,蔡徐坤在门口站着,旁边是他的行李箱上,从朱正廷这里都能感到蔡徐坤的低气压。



两人都看到了对方脸上生无可恋的样子。没办法,两个人只能相视一笑,连笑容都很相似,惨兮兮的。


————————————————————————

各位久等,虐文习惯了甜文写起来都费劲了,哈哈哈哈

有什么想说的评论见~

评论(62)

热度(18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