慊思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乾坤正道] 契约伴侣 (1)

俗套ABO。

有私设,小虐大甜。

先标记后恋爱。

起名废。

(一)



蔡徐坤和朱正廷真的不熟。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是乐华的队长,现代舞跳得很好,是一位很有实力而且人气也挺高的练习生。




性格应该挺好的吧,看起来乐华的那几个练习生都很听他的话。当然,除了乐华的练习生之外,还有几个人也明里暗里的接近朱正廷,好像他的追求者不少。



总而言之,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Omega。



对,朱正廷是Omega,蔡徐坤并没有看不起他的意思,反而有点佩服他。虽然是O,但是却能抵制住身体和心里的双重压力,过关斩将的达到了现在的这个位置,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所以蔡徐坤认可他的实力。



两个人有过合作,点头之交,在一起练习过后就各自离开,朋友圈子不同,所以接触并不是很多。



蔡徐坤是alpha,能力绝对出众的A,但他的担子也不轻,为了梦想单枪匹马来到这个节目,拒绝了家里的帮助和唾手可得的名利,重新开始。可以算的上是孤注一掷,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他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因为他的外形和容貌,从来没有断过各种追逐仰慕的人,也有些讨厌见到他就不停的释放各种刺鼻信息素的O。所以他很少和O接触,不想因为太多无谓的事情分心。






(二)



但是今天这种情况,真的让蔡徐坤手足无措。




本来今天所有练习生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吃海底捞。但蔡徐坤有些累了,更何况他最近练习的太多了。



在剧烈运动的刺激下,他体内的信息素本来就有些不稳,今天在练习的时候,他就隐隐的闻到了自己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连抑制贴都盖不住。幸好今天他周围没有Omega练习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毕竟这个节目里三种属性的练习生都有,A和O必须使用抑制贴和适量使用抑制剂来掩盖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以防出现什么不可预料的意外。这里的练习生都是青春正好的年轻人,发情期也不规律,有些甚至还未分化,必须做好万全措施。





他决定晚上先给自己打一针。蔡徐坤的姐姐是个医生,所以他手里有足够的抑制剂。他和自己的队友们告别,打算回更衣室换件衣服然后打针。




只是当他刚刚推开更衣室的门,就被一股浓郁又甜腻的香气激的心神一晃。屋子里很暗,蔡徐坤有些看不清楚。




但当蔡徐坤看清楚是谁的时候,他心头一惊,竟然是乐华的队长——朱正廷。他的脸烧的通红,额头上全是汗,看起来呼吸有些不畅,浑身发抖的倒在休息室的地上。虽然状态不太对,但几乎完全可以判断,他进入发情期了。




蔡徐坤醒了醒神,快速进入屋内,然后顺手把门反锁。朱正廷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久,Omega一旦发情,他极其强烈的信息素会极大的影响身边的alpha,这样的话,免不了会造成混乱。



蔡徐坤快速走到朱正廷身边把他扶起来,果然,朱正廷身上的香气浓烈,有些火热的皮肤紧紧贴在蔡徐坤身上,这让蔡徐坤的喉咙有些发干。



他怎么忘了他自己也是个信息素不稳的alpha啊,这样单独相处实在是太冒失了。于是他尽量保持理智,轻轻地问了问朱正廷,


“正廷,你应该进入发情期了,你的抑制剂在哪?”



(三)


朱正廷觉得自己痛苦的要疯了。




他知道自己的特殊体质,向他这样的体质其实不适合娱乐圈,也不适合跳舞,任何剧烈的运动或者刺激都会诱使Omega出现发情的症状。但是他不愿意,不愿意被人保护,脆弱无助的活着,他是个男人,他有梦想要实现。



他想努力证明自己不是那种娇柔的,一碰就碎的Omega。所以他每天和队友们一起进行大量的练习,打打闹闹欢欢笑笑,这样的日子很幸福,也很快乐。即使他需要每天晚上在大家都睡着的时候来偷偷打大量的抑制剂来掩盖自己的发情期。




但最近随着训练强度越来越大,他的发情症状也越来越明显,他不得不加大药量,但不知道怎么,效果越来越差。今天他借口有事没有和大家一起去吃饭,打算再给自己打几针。



但是他把自己的抑制剂全部打完了,发情症状也并没有消失,而是越来越严重。他想去医院,但是浑身软的没有一点力气,他很热,整个人非常不舒服。




在他觉得自己要挺不下去的时候,蔡徐坤闯了进来,他很开心有人发现了他,但又有些担忧,因为,蔡徐坤是alpha。



(四)



“抑制剂用没了。”朱正廷软软的瘫在了蔡徐坤怀里,声如蚊呐。



“怎么会呢?”蔡徐坤皱了皱眉。




蔡徐坤感受到朱正廷有些不正常的体温,敏锐的发觉了什么,他把朱正廷刻意隐藏的手臂拉过来,把袖子挽起来一看,心中怒火升腾。


“朱正廷,你这么过量使用抑制剂,知不知道会出大事,不想活了吗你!”



看着朱正廷有些发青的手臂和密密麻麻的针眼,他语气放缓了些,



“你现在抑制剂使用过量,身体已经产生了抗体,抑制剂已经没有任何效果了。”


朱正廷勉强点了点头,眼中蓄满了泪水。声音有些委屈,也有些无奈。


“我知道啊,可是,蔡徐坤。我没有别的办法了,我想跳舞。”



这样悲伤又无助的朱正廷,是蔡徐坤没有见过的,以前的朱正廷,阳光又自信,是乐华的主心骨,在舞台上的他,永远散发着令人着迷的独特魅力。蔡徐坤不知怎么,忽然有点同情起这个漂亮的男孩子。



他微微的叹了一口气,继续抱着怀里虚弱不堪的朱正廷,给他姐姐打了个电话,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朱正廷的情况。



他姐姐的声音清晰而冷静,但是说的话却让人一时难以接受。



“他现在情况很危险,这不是他第一次发情,之前发情期全部都用抑制剂压制,但很明显,这次他的发情症状及其严重,抑制剂不起作用了。要么马上对他进行永久标记,要么就送他到医院切除腺体。”




当蔡徐坤默默挂断了电话,心中复杂。永久标记,可不是像临时标记那样咬破耳后的皮肤注入信息素就可以的,是要……他和朱正廷,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




“蔡徐坤,送我,送我去医院吧。”朱正廷虚弱的声音打破了蔡徐坤的沉思。



“我可以切除腺体的。没关系。”朱正廷勉强做出一个若无其事的微笑,可是顺着双颊蜿蜒而下的眼泪却泄露了朱正廷的心思。



这个梨花带雨的微笑让蔡徐坤的心紧缩了一下。他知道切除腺体的后果,切除腺体对人的伤害极大,如果朱正廷真的切掉了腺体,他这辈子就不可能再登上舞台了,几乎所有的运动都与他无缘,人也会苍老的特别快,甚至会影响寿命。




朱正廷是和他一样对舞台有狂热梦想的人啊,蔡徐坤还记得第一次主题曲拍摄的时候,朱正廷望着舞台那闪闪发光的眼眸。如果真的不能再登台,那和杀了他有什么区别。



蔡徐坤望着越来越难过的朱正廷,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般,他撕掉了耳后的抑制贴。Alpha强大的信息素向朱正廷扑面而来。朱正廷的脸更红了,他近乎有些贪婪的吸取着蔡徐坤信息素的味道。


蔡徐坤将朱正廷轻轻地抱起来放在了更衣室的床上,失去了束缚的蔡徐坤几乎瞬间感到了自己原始欲望的苏醒,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占有身下的这个Omega。




他一颗一颗的慢慢解开了朱正廷衬衫上的扣子,在朱正廷有些迷茫而渴望的眼神中轻轻附下身去,他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也带着些蛊惑人心的味道,



“朱正廷,就暂时把你自己交给我吧。”

————————————————————————————————

写一章试试水,谢谢。

对了,微+伪学院和彦归正传,就是有一点点all正。

评论(62)

热度(311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